5.0黑市拍卖行 T3套和凤凰坐骑不再难

  数日前,我们就已经得知了黑市拍卖行的放出消息,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应该莫过于绝版T3套装的出售。以竞标的形式出现,利率随机,时间24小时。

  除了类似绝版T3这种通过战斗才可获得的装备,目前据说还包括稀有宠物、稀有坐骑以及TCG卡牌中的物品。

  不过这些物品并非是你想买就能买= =,前面说过了,他们是随机出现的,且目前还未发现物品随机出现的规律。

  所以,到时候很有可能在人口鼎沸的服务器会出现天价竞标。

 

  黑市拍卖行地点揭秘

  黑市拍卖行果然是“黑道”么?地点很是隐蔽,在熊猫人之谜某间小酒馆的楼梯背后悄悄贩卖。

  拍卖行的入口甚至还有专职“保镖”守卫。

 

黑市拍卖行老板私照

  黑市王子Wrathion从任务线“父亲的毒牙”中归来。坐镇拍卖行,还带着“左”和“右”两个保镖。

 

  部分从黑市拍卖行淘来的珍品陈列

  NO.1:信仰便鞋(牧师T3鞋子)

wow6.jpg

 

  NO.2:救赎肩甲(圣骑士T3肩膀)

 

NO.3 森金神像(宠物)

 

  NO.4 纸飞机(卡牌来源)

  既然纸飞机已经出现,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可以期待购买另一个卡牌极品幽灵虎呢?

 

  NO.5 奥的灰烬


相关报道:5.0疑似考古物品用一次升一级 2012-05-21 15:43:36
          5.0专业技能更新 加入新坐骑小宠物 2012-05-21 10:29:09
          5.0猎人新增宝宝 和长腿一起水上奔跑 2012-05-18 14:47:11
          5.0鹌鹑德瘦身成功 也玩装甲变身 2012-05-18 13:40:46
          5.0任何装备都可能强化为橙武 2012-05-17 14:35:40
          边塞小寨情怀 5.0酒馆音乐欣赏 2012-05-17 14:25:53
          5.0新道具:可将任何装备强化成橙武 2012-05-17 14:2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