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手熊猫人阵营选择剧情视频

  当完成迷踪岛一连串新手任务后,熊猫人新手将要选择部落/联盟作为己方的永久阵营,一旦签下文件后,便会瞬间传送到双方主城的大门外,准备拜会己方阵营的总大将,也就是部落方的加尔鲁什,与联盟方的瓦里安。

  部落方:地狱吼的礼物

  从影片来看,玩家会被传送到奥格玛的大门外,与纪火爪接取任务后,就是朝加尔鲁什所在的葛罗玛许堡前进。沿途的兽人士兵们都会对你们的到访感到 惊讶,当中更有兽人大喊「你们不是曾帮助联盟的熊猫人吗?」看来初期部落对熊猫人的戒心还是相当的高。当纪火爪看到部落的告示栏后,还会兴奋的说:「看 吶!这真是好消息,看来以后不怕没事情做了!」

5.0熊猫人之谜熊猫人阵营选择(双方)剧情视频

  见到加尔鲁什后,加尔鲁什会先赞赏纪火爪投靠部落是明智的选择,并说明要有实力才能够加入部落,且他警告纪火爪将不得与投靠联盟的熊猫人连系,使得纪火爪也不得不遵从。约法三章完毕后,地狱吼便说有礼物要送给纪火爪,要玩家们前往大竞技场。 谁也想不到,前往大竞技场后的纪火爪与玩家等人,等待他们的竟是古罗族、猛玛人与双头巨魔,原来加尔鲁什要纪火爪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们可以待在部落…当击 败怪物后,就连纪火爪也说到:「要不是有你们在,我可能早就活不成了。」当然,第一次去拜会人家就受到这样的见面礼,任谁也吃不消吧!XD

  联盟方:与瓦里安切磋

  选择加入联盟后,玩家便会被传送到暴风城的大门外,和部落方的情况一样,玩家要前往暴风要塞去拜会国王瓦里安。这边比较有趣的是,在熊猫人的观点来说,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者皆称为「皇帝」,这也让在玛库斯将军在回答的时候迟疑了一下。

  由于从城门口到暴风要塞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因此在剧情方面联盟这里就做的比部落细腻。光是一进拱门时所遇到的小孩就会惊呼:「看,是豺狼人!」 另一个就会回答:「是熊怪啦!」进入贸易区后,艾莎见到联盟告示栏,就会做出跟纪火爪当时一样的发言:「看吶!这真是好消息,看来以后不怕没事情做了!」 沿途的居民也会不断惊呼说:「熊猫人?在暴风城?真的吗?」

5.0熊猫人之谜熊猫人阵营选择(双方)剧情视频

  当见到瓦里安后,他一样会跟艾莎约法三章,说明联盟必须团结一致,联合地精、 矮人、德莱尼、狼人等不同外观的种族通力合作才能打赢战争,同时也要求艾莎不得联系投靠部落方的同类。最后,瓦里安便要求玩家跟他比武,玩家便可以跟国王 对招,只可惜不论玩家怎么出招,国王都是99%招架与闪躲,直到最后那1%不经意的一击击倒他便可完成任务,瓦里安也会大笑一声说:「他好几年没有这种感 觉了。别担心,我碰过更糟的情况。」由这里也看得出瓦里安面对新种族的加入,气度似乎比加尔鲁什好多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