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

  4.3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外媒已经放出了4.3即将开放的消息,而台服官网也表示S10赛季将于12月1日正式结束,这意味这死亡之翼真的要来了。

一般

新的副本与Raid内容

  加入新五人副本—时间之末

  加入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

  加入新五人副本—永恒之井

  巴拉丁监狱加入新Boss—艾丽莎白

  加入新团队副本—巨龙之魂

团队搜寻器

  这个新的功能让玩家可以更快速的加入一个特别订制难度的团队副本中(译者注:通过团队搜寻器进入的副本难度会低于普通难度,但是相应获得的装备等级也低于普通难度掉落的装备等级),目前团队搜寻器可以正常使用于巨龙之魂副本。

幻化系统

  这个新功能可以按玩家的具体要求满足他们对装备模型的要求,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你可以在暴风城的教堂广场,奥格瑞玛的暗巷区同时找到幻化商人、虚空储藏室商人和重铸商人。幻化系统服务相关费用尚未最后确定。

虚空储藏室

  在除了银行以外,玩家将会接触到一个新的“深层存储”系统,允许玩家通过设置将装备存入一个空闲的包裹内。你可以在暴风城的教堂广场,奥格瑞玛的暗巷区同时找到幻化商人、虚空储藏室商人和重铸商人。虚空储藏室服务相关费用尚未最后确定。

  重铸系统

  原来的奥法重铸师已经…退休了!虚空商人一族已经掌管了这项工作,并提供了幻化与虚空储藏室服务。你将会在暴风城的教堂广场和奥格瑞玛的暗巷区找到他们。

  外域与诺森德任务相关

  等级71到80所需的经验值大约将低了33%。

  外域与诺森德的许多需要队伍才能完成的任务,已经调整成单人就能完成。这些任务将不再以队伍任务标记。

  外域与诺森德地下城副本给予相关任务的NPC们都已经移至地下城副本中。这些区域大多数的地下城副本任务现在都可以在相对应的地下城副本中接到。

  成就

  “奥特兰克山谷大师”成就将不再需要“奥特兰克山谷闪电战”。

  托尔巴拉德精兵成就现在只需要25场胜利就能获得,以前需要100场胜利。

  职业综合改动

  所有队伍和团队提供10%攻击强度的增益效果都进行了调整。这些增益效果仍然提供10%远程攻击强度,但现在提供20%近战攻击强度。

  憎恶之力: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5%/10%提高至10%/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5%/10%。

  力量祝福: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10%提高至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10%。

  力量符文卷轴:这个消耗品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8%提高至16%。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8%。

  强击光环: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10%提高至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10%。

  释放怒火:这个团队增益效果提供的近战攻击强度从5%/10%提高至10%/20%。远程攻击强度加成仍为5%/10%。

  防护战士、防护圣骑士、血魄死亡骑士和野性战斗德鲁伊的“复仇”已经稍微调整过。这个效果将不再于战斗开始时慢慢叠加。坦克受到的第一次近战攻击会 产生“复仇”,数值相当于该次攻击伤害的33%。此外,“复仇”会在战斗中不断更新,“复仇”的数值至少为坦克在前两秒中所受伤害的33%。复仇仍然会像 以前那样慢慢增长,一样会在没有受到伤害时慢慢减少,不会超过坦克生命值和耐力的基础值。

  坦克姿态产生的威胁值为伤害值的500%,从300%上调。这个效果作用德鲁伊熊形态,死亡骑士的鲜血领域,战士的防御姿态和启动正义之怒的圣骑士。

  某些在目标受到伤害时会解除的法术(例如:纠缠根须、恐惧、冰霜新星等),现在会把目标吸收或减伤的伤害也算进解除法术的机制。

  死亡骑士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无论攻击是否命中或被躲闪/招架,死亡打击现在一定会治疗死亡骑士。由於进行了这个改动,死亡骑士在没有命中目标时不再恢复符文消耗,因为死亡骑士仍然获得了治疗效果。

  血魄领域现在提供的护甲加成从30%提升至55%。

  死亡骑士的宠物现在会正确的获得主人的致命一击机率和法术穿透属性。

  鲜血

  剑刃屏障重新设计,现在被动地减少受到的伤害。

  骸骨之盾现在从4层提高至6层。

  百战精兵将使疫病爆发的冷却时间缩短30秒。

  邪恶

  邪恶之力现在提升的力量从20%提升至25%。

  由召唤石像鬼技能召唤出来的石像鬼,现在不论目标距离多远都只会使用远程攻击。


  德鲁伊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愤怒有了新的法术视觉特效。

  飓风有了新的法术视觉特效。

  挥击(猎豹形态)的伤害从415%下降至340%武器伤害。

  熊形态现在提供全等级角色120%的护甲加成,原本40级以下的角色护甲加成为65%,让低等级的德鲁伊在地城副本中能更轻松的当坦克。

  熊型态现在提供的耐力加成从10%提升到20%。

  平衡

  星空专注现在也会减少颶风术因受到攻击性伤害而损失的施法时间。

  恢复

  野性痊癒的治疗效果降低20%。

  自然专注现在也会减少颶风术和纠缠根鬚因受到攻击性伤害而损失的施法时间。

  雕纹

  撕碎雕纹重新命名为放血雕纹,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使割碎(猎豹形态)能够延长撕扯的持续时间。

  野性痊癒雕纹现在使野性痊癒的冷却时间延长2秒。


  猎人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暴猛撕咬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从10%提升至25%。

  野兽控制

  动物管理者现在提高的攻击强度从25%提升至30%。

  蜘蛛毒刺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降低从10%提升至25%。

  钻地攻击的伤害大约提升了20%,并且增加了效果范围。

  霜暴之息的伤害大约提升了20%,并且增加了效果范围。

  生存

  爆裂射击的伤害提升了15%。


  法师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炎爆术的基础伤害提升了约26%,随著时间造成的额外伤害增加了约100%。

  火球术的伤害提升了约17%。

  火焰

  活体爆弹随著时间造成的额外伤害提升了约10%,爆炸造成的伤害提升了约120%。


  圣骑士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神圣光辉现在有了3秒的施法时间,不再有冷却时间,并且需要玩家目标。治疗目标将充满了神圣光辉的能量,立即治疗他们及10码内所有小队成员,并且每秒持续治疗他们少量的生命值,持续3秒。

  洞悉圣印:施放审判后不再恢复15%的基础法力值。审判后仍然造成伤害,并且近战攻击仍然恢复4%基础法力值。

  真理圣印:审判后,每层谴责现在受到的加成,从10%提升至20%。

  神圣

  目标明确现在也降低神圣光辉的施法时间。

  圣光治疗(精通)现在也作用於神圣光辉。

  圣光灌注除了原有效果外,现在神圣震击造成致命一击后,也可缩短神圣光辉的施法时间。

  纯洁审判除了提供加速外,现在也使由精神提供的法力恢复增加10/20/30%,持续60秒。

  黎明曙光现在影响的目标(基础效果)从5个提升至6个。

  至善道德现在减少圣佑术的冷却时间15/30秒,原为10/20秒。

  光速不再由神圣光辉触发,也不再缩短神圣光辉的冷却时间。光速现在只能由圣佑术触发。

  光辉之塔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也使神圣光辉產生一道圣能。

  圣光信标现在可以藉由荣耀圣言、神圣震击、圣光闪现、神圣之光与黎明曙光触发,使得圣光信标的目标获得这些法术50%的治疗量;也可以藉由圣光术触发,圣光信标的目标可获得圣光术100%的治疗量。但是神圣光辉、善之守护或其他治疗法术将无法触发圣光信标。

  惩戒

  圣化之怒:愤怒之锤的致命一击机率从20/40/60%降低至2/4/6%。

  双手武器专精(被动)现在伤害从20%提高至25%。

  雕纹

  黎明曙光雕纹现在治疗目标数从6个降低为4个,但治疗效果提高25%。


  牧师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神圣礼颂现在影响的目标从3个提升为5个。

  戒律

  赎罪现在在计算适当距离时会将目标敌人的攻击范围纳入计算,以便法术能用於大型的敌人,如拉格纳罗斯和奥拉基尔。

  神御之盾现在有了新的法术效果。

  神圣

  救赎之灵已经重製,以满足一些基本问题并让它更容易產生反应。其他部分则维持不变。

  心境已经重新设计,现在称为天籟之音。天籟之音现在提升神圣礼颂的治疗量50/100%,并降低神圣礼颂的冷却时间2.5/5分钟。

  守护圣灵的额外治疗量从40%提升至60%。

  圣言术:寧的冷却时间从15秒下降至10秒。

  雕纹

  治疗之环雕纹现在同时会提高治疗之环的法力消耗20%。


  盗贼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致伤毒药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从10%提升至25%。


  萨满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火舌武器不再提升法术伤害。现在提升使用者的非物理伤害5%。

  闪电箭现在有了新的法术特效。

  削风术的基本冷却时间现在从6秒延长为15秒。

  元素

  烈焰呼唤不再使火焰新星能延长烈焰震击的持续时间。

  地震术的伤害增加约75%。

  元素之怒现在将移除闪电链的冷却时间。

  迴响现在缩短削风术的冷却时间5/10秒,原为0.5/1秒。

  萨满之道现在让闪电箭、闪电鍊和熔岩暴发从法术能量额外获得的加成从32%提升至36%。

  增强

  强化熔岩暴击现在让熔岩暴击能将烈焰震击的减益效果扩散到最多4个邻近目标。此作用会避开受控场影响的目标和已经受到烈焰震击减益效果的目标。

  强化熔岩暴击现在提升熔岩暴击的伤害15/30%。此提升会直接算入熔岩暴击的技能中。

  思想迅捷已经重新设计。思想迅捷现在让增强萨满获得等同55%攻击强度的法术能量。增强萨满的法术不再受其他法术能量来源的影响。

  气旋武器现在也能因被完全吸收的近战攻击而触发。

  恢复

  先祖治疗让萨满的治疗同时能提高目标的生命力上限达治疗量的5/10%,而最高不能超过目标生命力上限的10%,持续15秒。此效果不会因复数萨满而堆叠,也不会因触发的治疗效果而產生作用。

  激流的周期治疗效果现在提高50%。直接治疗效果维持不变。


  术士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暗影箭现在有了新的法术特效。

  灵魂之火的法术能量系数从62.5%提升至72.6%。

  虚无行者的受难技能现在和猎人宠物天赋的嘲讽作用方式相同。

  恶魔学识

  恶魔知识提供的伤害从15%提升为20%。

  恶魔学识大师现在每1点精通提供20%18.4%和2.5%2.3%,原本为16%和2%。

  现在灵魂之火也能触发末日逼近。

  毁灭

  灾变的火焰伤害从25%提升至30%。

  硫磺与火焰使你的烧尽和混吨箭法术对受你献祭法术影响的目标所造成的伤害从2/4/6%提高至5/10/15%。

  灵魂之火和小鬼的火焰箭对目标引发的火堆餘烬持续伤害效果从15/30%提升至25/50%。

  火堆餘烬伤害上限提升。

  暗影灼烧现在是暗影火焰属性伤害,不再是纯暗影伤害。

  强化灵魂之火维持时间从15秒提升至20秒。

  Bug修正

  修正了恶魔守卫与地狱火从恶魔学识精通所获得的不合理优势。


  战士

暮光审判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3各项改动汇总

  即使目标在你衝锋的过程中移动,衝锋(还有其它类似技能)现在会正确的衝到目标旁边。这项修正应该可以减少战士衝锋之后和目标位置不同的状况。

  猛击现在有新的攻击动作。

  巨像碎击现在有新的攻击动作。

  武器

  致死打击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10%提升至25%。

  狂怒

  双武器专精将不再提供5%的物理伤害加成。但依然提供25%的副手伤害加成。

  狂烈攻击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从10%提升至25%。

  地城及团队

  新增地下城导览: 时间之末、永恒之井、暮光之刻和巨龙之魂。

  使用地城搜寻器完成随机英雄地城的玩家将不再被禁止进入此副本。过去,玩家使用地城搜寻器完成一随机英雄地城后,便不能再次选择此副本排队队列,也不能由传送门进入此副本。玩家现在每天都能自行组队完成任一英雄地城一次,无论是否在随机模式中已打过。

  安其拉废墟

  首领现在会掉落稀有的圣甲虫箱钥匙,可以以此开启副本内的圣甲虫箱。这些钥匙是此副本绑定,仅存在17小时。大型圣甲虫箱钥匙及大型圣甲虫箱也是如此。

  祖尔格拉布

  玩家现在在四个首领中(高阶祭司温诺希斯、血领主曼多基尔、高阶祭司基尔娜拉、赞吉尔),只要击杀两名,即可挑战破神者金度。

  祖阿曼

  玩家现在只要在四个首领中击杀两名,即可挑战妖术领主玛拉克雷斯。

  公会

  公会战旗在火源之界中可以再次使用。持续时间延长至15分钟,效果范围为100码,对死亡的玩家也有影响。

  物品

  龙怒,塔瑞克苟莎之眠:物品特效的触发机率已经降低。

  种族

  兽人种族特长血之烈怒从提高法术伤害更改为提高法术能量。

  使用者介面

  考古学可能挖掘到物品的区域将会标示在世界地图及小地图上。

  背包搜寻

  加入搜寻功能让玩家检索背包、银行、公会银行、虚空仓库,找寻特定物品。

  玩家现在於特定状况下,可罢免怠职的公会会长。细节会随后公佈。

  重铸界面已更新且改良。

  任务追踪的区域现在会显示在世界地图及小地图上。

  世界地图现在会显示适合探索此地的玩家等级。

  加入一个“晋升所有人”的选项,能自动将所有团队成员自动晋升为团队副手。此选项可在团队框架及单位框架的“拖出”栏页中找到。

  现在世界标记、玩家标记有了新指令。

  在所有出现玩家模组的使用者框架中,增加了旋转、缩放、平移的功能。

  玩家现在不用遗忘专业即可改变专业(工程学、鍊金学)。

  [Mac]新增功能,让玩家能使用Apple 键盘上的Command key,不用Control key。玩家可在Mac选项中开啟此功能。

  [Mac]新增功能让玩家可以取消Mac OS系统的快捷键,使其不会干扰WoW的快捷键指令。玩家可在Mac选项中开啟此功能。

  增加一个与NPC、游戏中物件(邮箱、矿脉等等)和尸体互动的新选项,让玩家可以以左键使用这些原本需要用右键使用的物件。你可以在使用者介面:控制选项中修改这个选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