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源日常损失降到最低又能每天轰炸元素办法

  作者:风梦秋

  很多同学可能跟我一样,为了[死从天降]这个坑爹成就每天坚持做猛禽德鲁伊这边的任务,但是[天火]这个日常很少出现不说(虽然有说法是偷蛋或抓小鸟之后的一天出现,但其实经常第二天还是偷蛋/抓小鸟任务),就是出了任务,出现的元素还是随机的。

  ▲完成成就:熔岩前线进攻部队就能拿到烈焰守卫鹰兽!

  如果用保留任务不交的办法,每天就会损失2个印记。如果你解开了“直击核心”这个任务,那就是每天损失5个,因为必须完成德鲁伊线的所有日常才会接到这个任务。

  不过昨天在wowhead上看到一个办法,今天特地试了一下,貌似是可行的。

  接到[天火]任务后,轰炸元素,但不轰炸任务要求的怪物,任务留着不交。第二天做任务时先做德鲁伊这边的护送任务,掉到洞里后马上上来,山坡上德鲁伊那里会出现火鸟,跳上去去轰炸当天的元素,然后直接返航。

  回熔岩前线营地,放弃护送德鲁伊的任务,改接护送暗影守卫进攻尖塔的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做暗影守卫线的所有任务。如果解开了“直击核心”,也可以在暗影守卫这边接到。

  这样除了第一天损失的印记,后面每天都可以拿全印记,又可以每天轰炸一次。

  不过据说留着天火任务有时候火鸟也不会出现,所以这个办法是不是每天都管用还不知道。 

  另外,[准备好出副本II]这个成就也有一个取巧的办法。如果你还没有完成“召唤先祖”,没有解开“直击核心”,只要你跟正在做这个任务的人组队,只要你在熔岩前线,即使是隔着很远待在营地里,那个人杀掉怪物的时候你这个怪物的部分也会点亮,即使那个人有被怪物的技能打到。


相关报道:4.2火源之界彩蛋:巴勒罗克之名源于指环王 2011-07-25 16:02:56
          4.2一阶时期积分战场各职业天赋能力值一览 2011-07-25 11:11:05
          争做熔岩前线精兵:4.2火源之界日常心得 2011-07-21 17:01:03
          4.2职业DPS模拟排行:奥法第一恶魔术士翻身 2011-07-21 15:18:32
          4.2巴拉丁新BOSS欧库萨25人模式简易攻略 2011-07-07 10:52:10
          4.2火源之界拉格纳罗斯:普通模式简易攻略 2011-07-06 17:5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