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官方更新副本日志 述说起源大厅由来

  作者:博学者蕾妮

  官网上的介绍:

  

  起源大厅

  直至近日,外界对奥丹姆的起源大厅都几乎一无所知——除了一点:这些大厅是泰坦所建。他们是艾泽拉斯许多种族的造物主。联盟和部落的探险家们日前的一些发现,似乎暗示了这些大厅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泰坦造物之一。

  这座覆满了沙砾的金字塔是考古学家们梦寐以求的地方,珍贵的古代遗物和可怕的自动防御系统随处可见。但传言这些大厅之中,隐藏着一个更重要的宝物——一个可能威胁整个艾泽拉斯的秘密。

  奥丹姆的入侵者们知道这个秘密,并希望将这件宝物当作武器来使用。找到并保护起源大厅已不仅仅是学术方面的需要了。

  游戏中的副本日志:

  起源大厅

  起源大厅由伟大的泰坦所建。随处可见珍贵的古代遗物和骇人的自动防御系统。传说这些设施中藏着一个足以重塑艾泽拉斯所有生命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死亡之翼试图染指这件大杀器,他派了他的小弟,驭风者奥拉基尔来执行这项任务。目前,大厅的沟通系统已经被完全腐化,但是武器本身还尚未落到死亡之翼手中。

  神殿守护者安胡尔

  在泰坦离开起源大厅前的最后几天里,神殿守护者安胡尔被授予了掌控圣光所必需的意志力。泰坦命他用这份力量来评判闯入神殿者的心灵是否纯洁。

  地怒者卜塔

  地怒者卜塔墓穴外的沙地上铺满了累累白骨,他们都是的被安胡尔所净化的不洁者。据说卜塔能用他的意志操纵这些遗骨,将它们合为一体,对付那些非法绕过了神殿第一道防线的入侵者。

  安拉斐特

  安拉斐特神殿维护模块是用来维护起源大厅的内部运作的。一旦设施遭到外来物的污染,安拉斐特将获得攻击程式的权限,不计一切代价歼灭入侵者。

  伊希斯特,魔法构造体

  伊希斯特用来调控起源大厅内部生产的并用于自给自足的奥术能量。传说这个构造体因为她被赐予的奥术掌控能力而变得有些兴奋过度,并认为自己因为这些力量而“圆满”了。

  阿缪,生命构造体

  尽管在设计目的上,生命重塑系统是用于将艾泽拉斯整个化为基本构成元素的,但在此之后,该系统仍需要重建艾泽拉斯,并创造新的生命。阿缪构造体正是出于这一目的而存在的,他用于调节设施内部迸流的自然能量,确保生命能在重塑后的艾泽拉斯继续存在。

  塞特斯,毁灭构造体

  鉴于起源大厅设施的特殊用途,泰坦特别认可了创造塞特斯的必要性。该构造体司掌着毁灭的力量。不过,塞特斯若是被腐化,后果将是灾难性的。

  拉吉,太阳构造体(这家伙的预览模型暂缺,暂且用别处的图片代替好了。其实好几个家伙的模型镜头也都不正常)

  拉吉和他在宇宙中数之不尽同类们一样,监管着滋养和湮灭生命火花的恒星之力。他应该是四个构造体中最强的一个,能将一千个太阳的怒火倾泻到艾泽拉斯。

  (这家伙设定上强大过头了吧!有这家伙在到底还需要什么行星重塑系统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