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作者:marcodohan

  一号BOSS:"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HP:348万(10人)/1115万(25人)

BOSS技能表: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刀刃风暴
快速地旋转刀刃,每0.5秒对攻击者前方的敌人造成70%武器伤害,持续4秒。
逐退震波
将周围的敌方目标击退至远处,造成4163到4837点火焰伤害并使其昏迷3秒。
召唤复制体 10人:召唤一个和当时血量相等的复制体,血量50%时召唤。
25人:召唤一个和当时血量相等的复制体,血量66%、33%时召唤。
衰弱烙印
在敌方目标身上种下烙印,虹吸该目标及其12码范围内所有盟友的能量。此效果每2秒发生一次,每层效果可使受到影响的敌人造成的伤害降低2%,同时使施法者造成的伤害等比例提高。
虹吸之力
虹吸被衰弱烙印标记的目标,每层效果可使伤害提高2%。
顺劈斩 对一个目标和他周围的目标造成110%的近战物理伤害,受影响的目标最多为三个。

队伍配置组合建议:

10人模式:2T、3治疗、5DPS

25人模式:3~4T,6治疗,15~16DPS

击杀战略:

这里最重要的是BOSS的“衰弱烙印”技能,也就是俗称的点名。由技能说明看出,被点名的人需要第一时间离开人群,但是,并不是这么简单。因为,我们必须分清假点名和真点名。

每次BOSS点名时,DBM会提示很大一堆人被点名,其实这里面只有一个人是真正被点名了,怎么区分呢?

真被点名的人,身上会有2个一模一样的DEBUFF,而其他假点名的人只会有一个DEBUFF,因为是被真正点名的人给吸的。真正被点名的人既会吸别人又会吸自己,所以他身上会有2个DEBUFF。又由于这2个DEBUFF名字一模一样,DBM分不清到底谁被点了,所以全部就报出来了。好吧,所以结论就是,真正被点名的人,身上带有2个DEBUFF,离开人群保证身边12码无人就行了。这样只会吸自己5次,也就是5层。其他身上只有一个DEBUFF的,继续打就好,时间到了DEBUFF就消失。

10人模式: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刀刃风暴会伤害正面180度的人,所以近战DPS一定要保证自己在"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背后,而坦克最后身后要靠着山壁,不让自己被击飞到人群里,以免被击飞之后BOSS使用刀刃风暴伤害到远程。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会对随机一人施放衰弱烙印,中了衰弱烙印的人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也有衰弱效果,所以此人必须要离开人群,远程DPS离开人群可以继续输出,近战DPS就离开人群等烙印消了之后再回去打,以免影响到其他近战。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血量50%的时候会先施放逐退震波,将近战范围的人击飞,随着马上召唤复制体。复制体的血量跟"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一样都是50%,由副坦克坦在一边,其他人继续击杀"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本体即可,如果怕分不清楚,可以将本体上个标记,方便分辨。

在坦克还没有将巴尔萨鲁斯或复制体拉好之前,近战DPS一定不要轻率的上前攻击,以免坦克调整位置时被剑刃风暴的伤害波击到。

25人模式: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刀刃风暴会伤害正面180度的人,所以近战DPS一定要保证自己在"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背后,而坦克最后身后要靠着山壁,不让自己被击飞到人群里,以免击飞之后又使用刀刃风暴伤害到远程。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会对随机2-4人施放衰弱烙印,中了衰弱烙印的人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也有衰弱效果,所以此人必须要离开人群,远程DPS离开人群可以继续输出,近战DPS就离开人群等烙印消了之后再回去打,以免影响到其他近战。

"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的血量66%、33%的时候会先施放逐退震波,将近战范围的人击飞,随着马上召唤复制体。

复制体都由副坦克拉在不会影响到团队的地方,两个副坦克各坦一只复制体,最后会有三个坦克同时掉血,坦克可以在此时开减伤技能帮治疗减少一些压力。

复制体的血量跟"战争之子"巴尔萨鲁斯复制时的血量一样,如果怕分不清楚本体,可以在分身前就给本体上个标记,方便分辨。

在坦克还没有将巴尔萨鲁斯或复制体拉好之前,近战DPS一定不要轻率的上前攻击,以免坦克调整位置时被剑刃风暴的伤害波击到。

二号BOSS:萨薇安娜怒焰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HP:418万(10人)/1394万(25人)
  BOSS技能表: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火息术
10人:对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4500到31500点火焰伤害。
25人:对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3687到43312点火焰伤害。
狂怒
使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150%,并且每两秒施放一次火焰新星,持续10秒。
火焰新星
对10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600点的火焰伤害。
焚焰
10人:使一个敌人燃烧,在8秒内造成总计20000点火焰伤害,并使其进入恐慌状态。在这段时间里,火焰会周期性地灼烧该目标身边的盟友,对它们造成2250点伤害。
25人:使一个敌人燃烧,在8秒内造成总计24000点火焰伤害,并使其进入恐慌状态。在这段时间里,火焰会周期性地灼烧该目标身边的盟友,对它们造成2400点伤害。

队伍配置组合建议:

10人模式:2T、3治疗、5DPS

25人模式:2T、6治疗、17DPS

击杀战略:

由于萨薇安娜怒焰会使用火息术,所以坦克最好把萨薇安娜怒焰的头面向湖面,而团队在萨薇安娜怒焰的背后站位。火息术有施法时间,刷坦治疗要做好准备。

萨薇安娜怒焰狂怒时, 猎人 立刻用凝神射击消除狂怒效果,如果无法消除狂怒则团队要硬承受五波萨薇安娜怒焰的火焰新星,主坦克要承受萨薇安娜怒焰增加150%攻击速度的伤害,治疗这时后的压力会很大,一定要补好坦克和团队,必要的时候坦克减伤技能,或开群体减伤技能。

在地面30秒后,萨薇安娜怒焰会起 飞飞 向湖面,并且对2个(25人模式为5个)随机的团队成员身上施放火焰信标,5秒后会对这信标的两名成员所在位置施放焚焰,所以火焰信标的这两人必须要离开人群站位,避免焚焰波击到其他人。中了信标的人头上会有很明显的红色箭头,第一时间离开人群,其他人注意远离他们。

注意,火焰信标出现5秒后,焚焰会炸下来,由于这个DOT伤害极高,所以必须持续的对被点名的人进行治疗,避免减员。

萨薇安娜怒焰在空中10秒后会落地,坦克站在湖面 边缘 背对湖面,在萨薇安娜怒焰快落地时嘲讽,萨薇安娜怒焰落地后通常马上会使用火息术,一定要避免喷向人群,以免造成过大的伤害而导致减员或灭团。

通常副坦克是没什么工作的,不过如果主坦克受到了焚焰,那在萨薇安娜怒焰落地时,混乱的效果还没有消失,副坦克这时候就必须代替主坦克来嘲讽萨薇安娜怒焰,以免火息术喷人群。

在两次到三次的上天后,通常团队就能够将萨薇安娜怒焰击杀。

三号BOSS:扎里斯利安将军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HP:414万(10人)/1409万(25人)

BOSS技能表: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破甲斩
使目标护甲值降低20%,持续30秒,最多可堆叠5层。
破胆咆哮
向敌人发出咆哮,使其因恐惧而麻痹4秒,并令附近的其他敌人因恐惧而逃跑。
召唤龙人 10人:每隔一段时间,山谷出口两侧各出现一只龙人“黑曜招炎者”。
25人:每隔一段时间,山谷出口两侧各出现两只龙人“黑曜招炎者”。

黑曜招炎者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冲击新星
10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688到7312点火焰伤害,范围40码,施法时间2.5秒。
25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6563到8437点火焰伤害,范围40码,施法时间2.5秒。
熔岩团
10人:对一名敌人造成8483到9517点火焰伤害,范围40码,施法时间2秒。
25人:对一名敌人造成9897到11103点火焰伤害,范围40码,施法时间2秒。

队伍配置组合建议:

10人模式:2T、3治疗、5DPS

25人模式:2T、6治疗、17DPS

击杀战略:

10人模式:

战斗开始后,火 会把山谷的两个出入口和将军后面得出入口围起来,不能出去也不能进来。

将军会对当前坦克使用破甲打击,这个技能会使当前坦克减少20%护甲,最多会堆叠五层,因此要注意三层换坦,同时,将军还会使用群体恐惧的破胆咆哮,使当前目标陷入昏迷并失去仇恨同时全员被恐惧,因此,这个时候也是换坦时机,破胆咆哮结束后,副坦嘲讽,主坦等下一次破胆后再嘲讽回来。

特别要注意的是,由于破胆时主坦失去仇恨副坦被恐惧,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人抵抗恐惧的话,BOSS很可能直接放弃坦克跑来打这个人。因此,如果追的是远程,那么稍微风筝下跑一下,等坦克恐惧结束后拉走,如果追的是近战,那么注意开自保技能,盗贼消失,萨满可以开萨怒,猫德可以变熊,铠甲职业还能够硬扛个几下,在没被破甲的情况下,扎里斯利安将军打人并不会太痛的。

每隔一段时间,在山谷的两侧出口各会有一只黑曜招炎者来支援将军,这是法系小怪,龙人会对当前的仇恨目标施放火焰团(类似灼烧),并且每隔一段时间会使用大范围的火焰新星,灼烧的伤害可以由治疗补上,所以不必分配坦克去坦龙人。

DPS和治疗要分成左右两组,在龙人刷出的时候,优先击杀左右两边的龙人(否则龙人越来越多以后,频繁的火焰新星将是灭团的元凶),并且治疗者要补上灼烧和火焰新星的伤害。注意,火焰团可以打断,火焰新星不能被打断,黑曜招炎者可以被晕眩,因此有会击晕技能的职业及时控制好就更好打了。

如果将军的血所剩不多,那黑曜招炎者可以让副坦克先嘲讽,其他DPS直接全力击杀将军,将军死后场上的黑曜招炎者也会消失。

25人模式:

25人模式不同点是两个出口各刷两只黑曜招炎者,所以总共会有四只黑曜招炎者。

如果团队的远程DPS不够多,坦克可以将将军坦在一个出口处,顺便拉住这个出口刷出来的黑曜招炎者,让近战DPS边打将军边击杀黑曜招炎者。而另一侧的黑曜招炎者还是交给远程DPS击杀。


相关报道:3.3.5:10人英雄模式红玉圣殿海里昂攻略 2011-05-10 11:17:32
          3.3.5:25人英雄红玉圣殿萨满内场治疗心得 2011-05-10 11:02:18
          国服3.3.5:红玉圣殿三个小BOSS攻略心得 2011-05-10 10:56:52
          3.3.5 红玉圣殿最终boss海里昂简明攻略 2011-05-10 10:38:16
          魔兽开放“红玉圣殿” 或预示CTM将近 2011-05-10 09:46: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