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丁堡垒BOSS阿加罗斯攻略

  阿加罗斯有3个重要的技能:陨石斩、吞噬黑暗、魔化火

  陨石斩:使施法者面前65码范围内的敌人平均分摊200000点火焰伤害,并令其受到火焰伤害提高100%。

  吞噬黑暗:缓缓逼近的末日可造成4120点暗影伤害,并且每0.5秒可额外造成一次暗影伤害,持续15秒(可驱散)。

  魔化火飓:BOSS在血量处于66%和33%阶段时,就会施放魔化火焰雨,并在火焰雨砸过的地上留下魔化火焰,火焰雨大概持续15秒左右。

  战术指南:

  推荐配置:2坦、3治疗、5DD

  两个坦的装备等级最好是335以上,当然越高越好。(331等级左右的坦也能抗,只是治疗比较吃力)

  刷坦的治疗最好是骑士,这个不解释,大家都知道目前骑士是4个治疗里面最坚挺的,可以坚持很久不空蓝(如果团队的骑士表示非常缺蓝的话,请果断的换一个)。牧师、萨满、德鲁伊作为团对治疗都没问题。

  DD职业最好要求DPS能达到1w1以上,如果都能达到1w2的话,那战斗就相对轻松了。

  将团队分为两个小队,开场后两个坦分别带领小队站在BOSS的左右两边

  当主坦带领的1队受到陨石斩攻击后,2队的副坦立刻嘲讽过去,当2队受到陨石斩攻击后,1队的主坦嘲讽过去,如此循环下去。5个人分摊陨石斩的20w伤害后,差不多都是半血,团队治疗压力还是蛮大的。

  推荐牧师和萨满负责解“吞噬黑暗”和刷团队,魔法一定要解的快,不然会造成很大的治疗压力。推荐德鲁伊帮助骑士刷坦,辅助刷团队,因为德鲁伊的3花可以被滋补术和治疗之触重置时间,所以在缺蓝的情况下,德鲁伊帮助刷坦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迅愈用在坦克身上还能给小队带来可观的治疗量。

  血量在66%和33%时,所有人都要及时散开,躲好地下的火焰。火焰的密度一般,伤害量不是很高,所以死于火焰的队员,请果断的换掉吧。如果团队DPS比较差的话,必须在火雨阶段继续保持火力输出。

  笔者的团队DPS很吃紧,刚好能达到7W左右的秒伤,在狂暴后3秒才幸运的成功击杀阿加罗斯。

  注意事项:BOSS是88级别的,所以DD职业在决定打这个副本前,一定要将命中达标,没有命中装的玩家可以通过重铸系统将命中堆高。治疗职业一定要合理利用技能,不能无脑刷血,不然2分钟就空蓝了。目前的装备情况,战斗时间基本都要持续5分钟,所以治疗没信心坚持5分钟的话,还是别去尝试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