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四风王座10人模式奥拉基尔攻略

  作者:lovesissy

  击杀1号BOSS“风之议会”之后,奥拉基尔会被激活,可通过周围平台上的气流传送至Boss所处平台,同样,不攻击它就不激活战斗。

  通常战斗配置为:1坦克3治疗6DPS,当然,为了应付第二阶段的小怪,也可以使用双坦克,不过没有必要。

  Boss战分三个阶段,分别有以下技能

  P1:Boss血量在80%以上时为第一阶段,技能有:

  [ 冰风暴 ]—在场上出现一小片暴风雪,随机移动并且在经过的路径上制造冰面,在冰面上的目标受到每0.5秒15000点伤害(有其他功略说是每0.5秒7500的伤害)。只要暴风雪没有消失,冰面就持续存在。

  [静电震击]—打断所有的施法(不造成该系法术无法施放)并对施法者造成1000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此技能触发机制不明,但没有多大威胁。

  [ 电击 ]—对不在近战范围的第一仇恨目标引导,造成随时间增加而增加的自然伤害。伤害叠加得非常快,如果坦克不幸

  被击飞下平台,基本在回来之前他就死了。第一仇恨目标回到近战范围时会自动停止。

  [狂风爆发]—对平台上的所有目标造成28275至31725点伤害并将他们击退。5秒施法。

  [ 雷击 ]—每30秒使用一次,随机方向的锥形AOE自然伤害,对其中的目标造成19000至21000点乘以受到AOE的总人数的自然伤害。锥形范围非常之广,所以团队一定要非常分散。

  [旋风阵列]—制造一排总计6个飓风围绕平台旋转,被卷进去的人会受到总计40k点自然伤害,并且被飓风带走一段距离。7个飓风的宽度就是平台的战斗半径,所以每次只有1/7的空间让你躲。

  P2:Boss血量下降至80%以下时进入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相比,不再有[ 冰风暴 ]和[狂风爆发]以及[ 雷击 ],取而代之的是:

  [ 酸雨 ]—在整个第二阶段持续的时间内,对所有团队成员造成每层每秒500点自然伤害,每15秒叠加一层,无叠加上限。

  [召唤风暴精灵]—召唤一个风暴精灵,风暴精灵有约300k的血量,常驻一个对10码范围内所有我方单位造成每秒2375至2625点自然伤害的光环。

  [ 回授 ]—风暴精灵死亡后会使 奥拉基尔 受到的伤害提升10%,此效果可叠加,20秒持续时间。

  P3:Boss血量下降至30%以下时进入第三阶段,此时平台崩塌,所有人获得飞行速度增加300%的Buff,在空中飞行着战斗。Boss在这个阶段的技能有:

  [ 闪电链 ]—频繁施放的闪电链,对目标造成14250至15750点自然伤害并跳跃到附近的其他目标,每次跳跃伤害增加30%。

  [ 避雷针 ]—给一个随机目标施放Debuff,使他在5秒之后对处在水平范围10码半径,垂直范围内上下5码之内的友方目标造成每秒4750至5250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

  [风暴雷云]—在随机目标所处的水平范围内召唤风暴雷云,对处在此水平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每秒47500至52500点自然伤害。风暴雷云持续30秒。

  [狂风爆发]—击退所有目标,对他们造成38000至42000点自然伤害。和P1一样,不过造成的伤害更高。

  如果你离奥拉基尔太近或者太远,那么你会被奥拉基尔抓住,不能行动,然后就死了,恩。

  这个Boss难度并不大,各阶段的要点如下:

  P1

  团队全体散开,每个治疗可以和一个Dps或者坦克站在同一条从平台中心引出的直线上,以使战线不至于拉太长。

  在[狂风爆发]开始施法时,注意[旋风阵列]的位置来决定是提前穿过飓风缝隙再调整位置还是顺着飓风先跑,[狂风爆发]过后再穿缝隙。因为[狂风爆发]时没有闪电,所以可放心调整位置。

  P2

  近战和远程分别集中,坦克把风暴精灵拉到近战范围内杀掉即可,治疗应该没有任何难度。因为风暴精灵叠加的10%伤害Buff总共只持续20秒,所以应该先拉住前2个风暴精灵,等待第3个出现的时候再击杀第一个,之后每到Buff结束前5秒击杀下一个即可。

  P3

  因为风暴雷云的存在,所有成员在最高处或者最低处集合,并尽量保持同一高度。中了风暴雷云的人离开团队即可,群体击退后尽快抬起血量。风暴雷云出现后所有人集体上升以避开雷云。重复即可击杀Boss。P3治疗的蓝会出现压力,在治疗承受不住前击杀Boss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