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10人普通模式风之议会攻略

  作者 春风寒

  三个阿三组成的议会,先说BOSS共同点:

  1、3个boss都有一个能量槽,当能量到90(大概需要90秒)的时候,就会释放一个特有的大招。

  2、boss所在台子上如果没有人的时候,他会施放特别的招数(对开荒团来说,基本是灭团技能)。

  3、当任意一个boss被击杀以后,他会引导一个1分钟的法术,在1分钟内必须把另外2个也杀了,不然让他引导成功就会原地满buff复活。

  战术流程: 开场让各自台子上的人站位,风王2个(1治疗1DPS)、冰王2个(1坦克1治疗),自然王6个(1坦克1治疗4dps) 。

  这场战斗的重点就是自然王和冰王2个台子上的人互换位置的及时,最佳的换位置时机应该是在自然王这边A完小花以后,第一次互换,这样换过去大概10秒以内冰 王就会放大招,随后冰王大招放完以后,坦克注意看好冰王的喷吐技能,大招之后的第二次喷吐结束的时候和自然王那边互换,这个时候同样过去10秒以内自然王 又会召唤小花。A完这波小花以后,再次和冰王那边的人互换,以此反复大概3次,即可loot。

  下面详细说下3个boss各自的技能及应对方法和注意事项:

  东风领主——风王

  boss技能:

  1、召唤龙卷风,场地上常驻3个龙卷风,被卷到会被击退并且受到伤害。

  2、喷吐,被打到的人会被打下台子,这个boss最危险的技能。

  3、大招是把人吹上天,持续15秒,随后一个掉落伤害。

  应对方法:

  1、召唤龙卷风注意躲开就可以,速度比较慢,非常好躲。

  2、喷吐是类似于米米龙2阶段的激光炮,或者是鱼斯拉的喷吐,从他的面向开始旋转喷吐大半个场地,速度比较快,要提前躲。可以贴着他躲,这样比较好躲。

  3、大招每90秒一次,简单的刷住血就可以,掉血不多。如果这个台子安排的是法师或者牧师,大招结束掉下来的时候,还可以给自己上个漂浮。

  西风领主——自然王

  boss技能:

  1、加血绿圈,1个读条技能,读条完毕以后,会在自己或者某一个小花脚下放一个绿圈,大量回血。

  2、培育,召唤数只小花,小花会AOE,伤害一般。

  3、大招宁静,回复所有己方目标一定血量并且增加攻击力。

  应对方法:

  1、当他开始读条绿圈的时候,坦克就可以提前跑开,这样技能放完他就会第一时间离开地上的绿圈。

  2、小花是随机刷新在场地多处的,一只大概有11W血,出现后几秒钟开始活动,坦克聚在一起A掉即可,注意小花会AOE,拉的时候要远离人群。

  3、当他引导大招结束以后坦克记得开技能接boss,这个时候、他有一个增加伤害的buff,打人会比较疼。

  注意事项: 自 然王的流程时间轴为:绿圈——培育——绿圈——绿圈——换坦——大招,第二个绿圈开始读条的时候,坦克应该正在对小花建立仇恨,这个时候最好对boss做 一个焦点,或者看他的动作,手上发绿光的时候就要注意,当他把绿圈放出来再迅速拉走,因为这个绿圈有可能刷在某一朵小花脚下,提前移动的话用处不大。

  另外,在A完小花准备换到冰王位置的时候,也会有一次绿圈,坦克要最后走,并且尽量等他把绿圈放出来再走,不然坦克先走了,他由于仇恨还在,会站在通道的地方放绿圈,自己也站在那个地方,能回很多血的。如果怕坦克来不及走,可以让一个牧师在边上拉坦克一下。

  北风领主——冰王

  boss技能:

  1、刺骨寒风,一个debuff,每一层增加收到的冰霜伤害10%,10秒叠一层,持续30秒。

  2、吐息,正面的一个aoe。

  3、冰霜之路,随机地方放置一个冰霜之地,站在上面会叠加一个移动速度减慢的debuff并受到伤害。

  4、大招暴风雪,引导一个全场范围的aoe,造成每秒3W左右的伤害,可多人分担。

  应对方法:

  1、这个普通模式下其实威胁不大,只需要在他放大招的时候,台子上的人层数别太高就可以。

  2、吐息简单的拉背朝人群即可。

  3、冰霜之路效果和猎人的冰霜陷阱一样,注意跑开即可。

  4、大招的时候多人分担,站在一起加好血就行。

  注意事项: 刚开始的时候,这个台子上的2个人随意站,别让治疗被喷到就可以。然后开始换位的时候,自然王的坦克注意一过去后马上嘲讽boss,并且迅速让boss转向,因为这个时候他是面朝团队的,要迅速拉走,避免团队一过来就被喷上一口。然后在这个台子上的人分散好,并且尽量把传送自然王的那个口留空,以免被冰霜 之地覆盖。

  开大招的时候,防骑开神圣光辉,团队可以集中方便治疗团补。和自然王换位置的时候,最好等喷吐刚结束的时候再换,以免换的时候,冰王对着通道口喷上那么一口。

  防骑心得:

  1、自然王的小怪出来先是种子,随后几秒才会开始活动,并且位置比较随机,不太好拉。防骑可以在种子出来的时候看好大致的分布情形,提前在某几个种子脚下铺一 个奉献,然后等小花开始活动以后,给没有奉献覆盖的那几只一个飞盾,再用嘲讽和正义防御拉一下漏网的小花,基本上就能第一时间全部聚在一起了。

  2、换到冰王那边的时候,在大招的时候,可以开翅膀+神圣光辉,在治疗蓝吃紧的时候还可以搭配大牺牲和小牺牲。另外当换边的时候,如果前进路上有冰霜路径,可以使用自由祝福免疫减速效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