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四风王座10人模式风之议会攻略

  作者:lovesissy

  

  四风王座,总共两个Boss。

  副本位于(奥丹姆)西南角的浮空岛。

  副本最终BOSS:奥拉基尔

  第一场Boss战是风之议会,这是位于奥拉基尔身边的3个平台上的3个小Boss,你随时可以通过乘坐气流快速的到达另一个平台。这三个Boss并不共享血量,而且需要在1分钟之内击杀,不然会逐个复活至满血。靠近并不会激活战斗,只有实际攻击才会激活。

  三个Boss拥有不同的技能,但他们拥有能量条,在战斗中逐渐回复,回复至满时会施放大技能。三个Boss的能量恢复速度一样,也就是说,每90秒我们将迎来这些大技能。

  西风领主-安沙尔:(你可以简单称呼他为 花王,)处于地图西边的平台之上。

  该Boss有以下技能:

  [宁神微风]—在地上召唤绿圈,处于绿圈里面的敌方单位受到每秒20k的治疗,而我方单位则被沉默,必须第一时间拉开。要注意的是,Boss的模型非常之大,所以实际上你可能要拉很远才能让Boss不受到治疗,每个绿圈持续30秒。

  [ 培育 ]—每秒召唤出一只小花,持续5秒。这些小花拥有名为[毒性孢子]的技能。

  [毒性孢子]—每5秒对周围单位造成每层每秒500点自然伤害,每受伤害一次,层数叠加一层,总共可叠加25层。这个技能冷却约45秒,在小花出来后约15秒开始施放,近战要注意少叠层数减少治疗压力。

  [柔和微风] —该BOSS的大技能,治疗平台上所有地方单位,每秒25k,持续15秒。这些单位会在每次受到治疗时增加15%伤害,此增加伤害效果持续15秒并且可叠加。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安沙尔的平台上没有我方成员,那么我方所有成员会受到名为[枯萎之风]的Debuff影响。

  [枯萎之风] —受到每秒2000点暗影伤害,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0%。 范围:全副本

  北风领主-奈泽尔:(你可以简单称呼他为 冰王)处于地图北边的平台之上。

  该Boss有以下技能:

  [风寒冷却]—对平台山的所有单位造成4750至5250点冰霜伤害,并且对他们施放使受到的冰霜伤害增加10%的Debuff,此Debuff持续30秒并且可无限叠加。可被DK的魔法罩挡掉,以及被冰箱和无敌清除。

  [永冻寒冰]—对当前目标造成锥形范围AOE,使被击中的目标受到每秒9500至10500点冰霜伤害,持续3秒。除了坦克不要站Boss正面。

  [冰霜之路]—在地面上撒下一片半径10码的冰,使范围内的我方目标受到每秒7125至7875点冰霜伤害,(有其他功略写是2秒4K左右的伤害)并且每秒移动速度降低10%,最终的叠加结果是你再也不能移动开了。所以必须第一时间离开冰面。

  [冰雨风暴]—该BOSS的大技能,对平台上的所有目标造成总计每秒28500至31500点冰霜伤害,需要团队成员分摊。持续15秒。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奈泽尔的平台上没有我方成员,那么我方所有成员会受到名为[透骨寒风]的Debuff影响。

  [透骨寒风]—受到每秒500点冰霜伤害,急速等级下降500%。 范围:全副本

  东风领主-罗埃什:(你可以简单称呼他为 风王)处于地图东边的平台之上,该Boss有以下技能:

  [剪切强风]—2秒施法的法术,代替普通攻击。对平台上的随机目标造成11875至13125点自然伤害,并增加他们受到的自然伤害5%,这个效果持续30秒并且可以叠加。

  [疾风冲击]—在平台上缓慢移动的小风,非常难以看见,对撞上的目标造成9500至10500点自然伤害,并击飞200码。被击飞的目标会落到空中并被风缓慢送回平台。小风持续10秒。

  [ 飓风 ]—召唤3波随机移动的旋风。被旋风击中的人会受到38000至42000点自然伤害,并被击退。

  [ 台风 ]—该BOSS的大技能,将平台上的所有目标扔到空中,使他们受到每秒2500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效果结束时会受到额外掉落伤害。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罗埃什的平台上没有我方成员,那么我方所有成员会受到名为[震耳之风]的Debuff影响。

  [震耳之风]—受到每秒500点自然伤害,并且沉默。 范围:全副本

  由此可见,这个Boss的要点是时刻保持每个平台上都有人,不然Debuff将会导致灭团。至于每个平台上需要分配的人,详见分析。

  花王的平台上需要有1名坦克和1名治疗常驻。小花的血量约110k,根据团队情况安排DPS来辅助AOE小花比较合适。而满能量的大技能施放之后Boss的攻击力会变得非常高,此时需要盾墙等减伤技能。小花叠加的Debuff不足为惧。

  冰王的平台上也需要有1名坦克和1名治疗常驻,由于冰霜易伤的叠加,如果坦克不是能消去Debuff的DK,或者治疗不是能无敌解Debuff的圣骑,则他们需要定时和 花王 平台上的坦克和治疗交换。具体交换时机以10层左右为上。而交换的时机最好能同步,不然平台上没人的Debuff会触发的。满能量的大技能施放时,除了其他平台上的常驻人员之外,所有团队成员应集中在 冰王 的平台上分担伤害,伤害总量并不大,加好就行。

  风王没有普通攻击并且随机攻击目标,所以不需要坦克常驻。而[ 飓风 ]的存在也使得近战的发挥受到限制,满能量的大技能结束后的掉落伤害也非常可观。所以最好安排一名牧师或者法师在这个平台上以给其他人施加缓落效果,而DPS最好是有回血/减伤能力的布衣职业。这个平台上总共安排一名DPS和一名治疗,由于小风非常难以看见,两名成员应该相互分开,如果有人被小风击落,那么另一个人应该远离被击落的人的地点。

  由于必须在一分钟内击杀三个Boss,而花王的绿圈治疗范围极大,很容易第一时间拉不开而让Boss受到治疗,所以第一个击杀是个比较好的选择。之后所有Dps转 冰王,杀掉之后转风王 就可以了。除了 风王 平台上的常驻人员,其他Dps都应该在花王和冰王之间来回转火以压低血量。大约在冰王还剩10%左右,风王还剩30%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开始逐个击杀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