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暮光堡垒:10人模式暮光双龙攻略

  作者:lovesissy

  BOSS:瓦莉欧娜和瑟拉赞恩

  杀完1号之后沿路一直往下走到一个空旷的场地之后就能看到2号Boss:瓦莉欧娜和瑟拉赞恩 了。

  这场战斗的机制是同一时间只有一条龙落地而另一条龙在天上,每隔一定时间两龙会交换位置。人员配置以1坦克3治疗6DPS为上。

  瓦莉欧娜 在地面阶段有如下技能:

  [ 黑障 ]:对目标施放一个魔法类型的Debuff,吸收20k点治疗,目标头上会有紫色箭头标记。Debuff被驱散或吸收到足够治疗时会爆炸,对8码范围内所有成员造成总计243750到256250点伤害,需要除坦克外所有团队成员分担。

  [吞噬烈焰]:2.5秒施法后转向随机目标并且开始正面180度AOE,造成每秒50k点暗影伤害,虽然如果你离龙距离远,伤害会减小,但建议仍然是第一时间跑到龙背后。

  此时在空中闲的没事干的 瑟拉赞恩 拥有以下技能:

  [暮光吐息]:频繁施放,对目标半径8码内所有目标造成29250至30750点暗影伤害。团队需要分散以应对这个技能。

  [华丽的毁灭]:两次Blackout后施放,对地面上所有目标造成AOE,伤害范围是非常明显的紫色漩涡,必须第一时间躲开,被砸到就被传送到暮光位面。

  [华丽的毁灭]后瑟拉赞恩落地,而瓦莉欧娜升天。

  地面阶段的瑟拉赞恩拥有以下技能:

  [吞噬魔法]:对随机目标使用,提升他造成的治疗和伤害100%。但持续时间内他造成的所有伤害和治疗都会转化成对10码内其他成员的AOE伤害,持续20秒。中了必须第一时间跑开,因为此时你之前在Boss身上施加的Dot,或者你之前施放的Hot都会造成伤害。

  [暮光烈焰]:对随机目标使用,在他当前位置产生半径10码的黑圈,在黑圈里面的人受到每秒约11k的暗影伤害,第一时间移开。

  此时晃来晃去的瓦莉欧娜会使用以下技能:

  [ 流星 ]:对随机目标使用,6秒之后在以他为半径的8码范围内造成总计146250至153750点暗影伤害,需要除坦克外所有团队成员分担。

  [ 深呼吸 ]:深呼吸,对全场1/3宽度的条形区域AOE,AOE之前Boss会在该区域停留所以很好躲,被喷到的仍然是被传送至暮光位面。

  3次深呼吸后换龙。如此循环往复,直到Boss倒地。

  被传送至暮光位面的人会受到递增的暗影AOE伤害,而位面里面也有不少小怪,如果不幸被传送进来,可以通过点击传送门出去,不过由于各种各样的情况,误进的话死亡可能性很高,所以技能一定要躲。

  战术要点如下:

  瓦莉欧娜 落地阶段:

  1.平时团队成员分开8码,围着Boss红圈中心站,[ 黑障 ]点名之后往圆心集中,之后驱散Debuff并且第一时间分散。

  2.因为离Boss距离不远,[吞噬烈焰]会很好躲,直接穿身就行了。

  3.2次[ 黑障 ]之后时刻注意瑟拉赞恩动向,[华丽的毁灭]一出,所有团队成员往一个方向不停奔跑直到瑟拉赞恩落地。

  瑟拉赞恩落地阶段:

  1.近战和远程分别密集站位,因为我们近战少,所以近战如果中[ 流星 ]则向远程集中。近战多的队伍可反之。

  2.中了[吞噬魔法]的成员第一时间离开团队。

  3.只要远程范围有人,[暮光烈焰]就不会吐近战,所以施放之后远程组立刻抱团顺时针/逆时针移动,因为该技能施放非常频繁,所以只需要稍微离开AOE范围就好。

  4.深呼吸前有提示,注意看好。

  这场战斗的治疗压力不小,瑟拉赞恩落地阶段尽量做到神圣光辉能开就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