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10人卓越者议会攻略

  作者:lovesissy

  BOSS:卓越者议会

  这副本只有一条路,所以打完老2走着走着就到3号Boss房间了。

  一阶段Feludius和Ignacious会参战,它们分别的技能如下:

  Feludius

  冰之心—给目标施放一个可驱散的Debuff,使他2秒后受到2000点冰霜伤害,此后每两秒所受伤害翻倍。如果目标在携带Debuff时靠近其他人,那么其他人会获得冰霜能量,增加对Ignacious造成的伤害。

  水之枪—强力冰枪,对随机目标造成45000至55000点冰霜伤害。

  水中炸弹—对目标6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9750至10250点冰霜伤害,并施放名为Waterlogged的Debuff,效果如下

  浸湿—移动速度减少25%,被火烤可以解除这个效果。

  结冰—对附近单位造成大量冰霜伤害,对较远目标的伤害较小,身上携带Waterlogged的Debuff的人如果被此技能击中,他会被冻结并受到Frozen Blood的影响。

  冻结之血—每2秒造成20k冰霜伤害并昏迷,持续10秒。

  Ignacious

  燃烧之血—类似Heart of Ice,不过靠近的人会获得火焰能量,增加对Feludius造成的伤害。

  火焰之禦—吸收一百万伤害的火焰护盾,施放后同时开始施放Rising Flames,在盾被打破之前不能打断。必须第一时间破盾打断。

  烈焰洪流—正前方锥形AOE,造成每秒36075至41925点火焰伤害,持续3秒。

  烈焰高涨—向随机目标跳跃,造成23125至26875点火焰伤害并击退周围所有人。

  Inferno Rush—跳跃之后冲回坦克身边,留下一条火焰之径。在火焰之径里的人每0.5秒受到4625至5375点伤害并移除Waterlogged效果。

  烈焰高涨—对团队所有成员造成递增的火焰伤害。

  当其中某一个血量下降至25%时,进入第二阶段,Feludius和Ignacious退场,Arion和Terrastra参战,技能如下:

  Arion

  召唤烈风—召唤一道猛烈的龙卷风,被刮到的人受到7000点自然伤害以及名为Swirling winds的Debuff影响以致漂浮在空中。

  聚雷针—标记随机团队成员,Arion接下来会对这个目标施放闪电链。

  闪电链—闪电链,造成9500至10500点自然伤害并跳跃到附近目标。

  散化—消散,在场上其他地方重新出现。

  闪电冲击—消散之后立刻对坦克施放的技能,造成72000至88000点自然伤害,可打断。

  雷霆震击—对周围目标造成146250至153750点自然伤害。对被重力井固定的目标伤害较少,而对浮在空中的目标伤害较高。

  Terrastra

  重力井—召唤一个重力井,将附近的团队成员联系起来,提供对Thundershock的减伤效果。持续2分钟或者被其他技能强行移除。

  重力之核—进入重力井时获得的效果,对目标造成每两秒10000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重力场会周期性妨碍目标及其周围成员的移动。

  硬化外皮—施法,可打断。皮肤变硬,增加物理伤害100%,并且吸收50%伤害,上限约650000。如果吸收达到上限,硬化皮肤会碎裂,攻击加成消失,而Boss也会受到额外伤害。

  爆发—从地下发射地刺,穿刺4码内所有目标,造成47125至52875点伤害,并把他们刺到空中去。这个伤害无视护甲。

  地震—大地震,对所有在地面上的目标造成146250至153750点伤害,受重力井影响的人会受到更多伤害。

  同样,其中有一个血量下降到25%时,进入第三阶段。之前的Boss合体,血量根据转阶段时的血量而定,所以都压到25%时,Boss当前血量最少。

  此时Boss的技能有:

  熔岩种子—遍地开花,对周围的目标造成35000至45000点火焰伤害。

  液态冰—类似巫妖王的黑水,Boss站在上面时范围扩大,而我们站在上面时会受到递增的冰霜伤害。

  电暴增效—频繁的对随机目标使用闪电链,造成5655至6345点伤害。类似穆鲁的负面能量。

  重力粉碎—把目标抓上天又扔下地,造成每0.5秒1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持续6秒。

  每个阶段战术要点如下:

  P1

  1。2个Boss分别坦克在场地两边,近战集火火Boss,而远程在离水Boss尽可能远的地方集火水Boss。

  2。被施放水之枪的人速度向近战靠近,传染给他们对火Boss造成额外伤害的Buff。同理,被施放燃烧之血的人速度向远程靠近以传染Buff。传染完成后驱散Debuff。

  3。火焰护盾一出立刻开技能打,远程可视情况决定是否辅助集火。

  4。被水之炸弹击中的人需要第一时间走到火焰之径上解除效果再回原位,因为Glaciate紧接着水之炸弹。

  5。尽量在转阶段之前把两个Boss的血量都压到25%。

  P2

  1.风和土Boss的秒杀技能会轮流施放,之间间隔约1分钟。重力井和飓风出现位置随机,你需要第一时间获取正确的Debuff:地震之后马上吃重力井,雷霆震击之后马上撞飓风。

  2.唯一的例外是,如果你被标记了,离开所有团队成员,吃不到Debuff也无所谓,你不会死的。但是你要是靠近团队了,整个团队都会被你A死。

  3.如果没有成功打断硬化外皮,所有团队成员马上转火土Boss以第一时间破盾。

  4.同样,尽量在转阶段之前把两个Boss的血量都压到25%。

  P3

  1.疯狂压榨dps的阶段,大技能都留到这个时候。

  2.坦克第一时间拉开液态冰,绕外圈转。

  3.因为闪电链的存在,团队需要尽量分散。

  4.第一时间加好中重力粉碎的人,死很快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