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客户端补丁下载汇总及教程

国服3.2.2完整客户端下载 以及安装教程(请按说明下载安装)

统一解压缩密码:g.sina.com.cn
国服3.2.2完整绿色客户端下载:>>>>>>点进进入页面<<<<<<
完整客户端大小:15.53GB
新浪下载客户端组成:分卷1 到 分卷5 总计5个部分
以下为下载安装说明:
   1.进入下载页面后在页面中找到下图这一部分(本页面还包含国服3.1.3-3.2.2更新补丁,下图位置为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不要看错。) 
    
    
   2.下图中分别是分卷一至分卷五的下载地址,红色方块标注的+鼠标点开即可看到下载地址
     
    
   3.下载时请将5个补丁包放到同一文件夹中,文件如下图所示。
     
    
   4.解压缩时选择任意文件解压缩到指定目录即可(不用5个文件分别解压缩)
    

台服4.0.1浩劫前夕补丁下载以及下载安装教程(请按说明下载安装)

统一解压缩密码:g.sina.com.cn
台服4.0.1浩劫前夕补丁下载:>>>>>>点进进入页面<<<<<<
新浪下载补丁组成:part1-part4 总计4个部分
  第一部分:1.58GB
  第二部分:2.29GB
  第三部分:738MB
  第四部分:62MB
  自己通过下载器更新下载补丁的,而非在新浪下载补丁的玩家。卡在3%,98%等请使用VPN这是因为两岸网络问题而造成无法连接下载服务器。
以下为下载安装说明:
   1.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4个红色标题分别为part1-part4下载地址(如下图)。
    
    
   2.解压缩文件后获得
     WoW-3.3.0.10958-4.0.0.12911-TW-Stage-1(此文件为第一部分解压缩所得1.58GB);
     WoW-3.3.0.10958-4.0.0.12911-TW-Stage-2(此文件为第二部分解压缩所得2.29GB);
     WoW-3.3.0.10958-4.0.0.12911-TW-Stage-3(此文件为第三部分解压缩所得738MB)。
     WoW-x.x.x.x-4.0.0.12911-Updater.app(文件夹)(此文件为第一部分解压缩所得)
     Installer Tome.MPQ(此文件为第一部分解压缩所得)
     WoW-x.x.x.x-4.0.0.12911-Updater.exe(安装文件)(此文件为第一部分解压缩所得)
    
   3. 请将上述文件全部复制到游戏目录下的Updates文件夹,即可如下图所示。运行下图中WoW-x.x.x.x-4.0.0.12911-Updater.exe即可。
     
    
   4.友情提示
     自己通过下载器更新下载补丁的,而非在新浪下载补丁的玩家。卡在3%,98%等请使用VPN这是因为两岸网络问题而造成无法连接下载服务器。
    
   5.智凡迪对于更新问题解决办法公告:
     亲爱的玩家您好,如果您在更新过程中,有遇到下载、安装缓慢或错误的情形,我们建议您可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改善
     1. 开启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资料夹,右键开启hosts档案(开启方式请选"记事本")   
     2. 在最下面加上一行文字203.69.188.145(空格)download.gamefirst.com.tw   
     3. 将档案储存后,关闭hosts,重新执行WoW Launcher即可加快更新速度。   
     智凡迪感谢您的支持与爱护!
   
   6.通过第3步骤的前置安装后,运行游戏内launcher.exe就会进入到后置更新页面,自动更新。如下图所示。 
      
  
   7.以下由台湾官方提供:你成功更新了前置补丁之后,利用新的下载器更新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目前繁体中文版有一个已知的技术问题,会导致选择「繁体中文(英文语音)」的游戏客户端当机。    
     为了避免这个当机问题,请在更新前或更新后将语言选项改为「繁体中文」。   
     玩家们可以用以下三种方法之一来改变语言选项:
     
     一 更新后在Launcher中修改:   
     如图,在4.0.1的Launcher中选择<选项> - <游戏偏好设定> 然后选取繁体中文。
   

     二 更新前在Launcher中修改:   
     如图,在3.3.5的Launcher中选择<选项> - <游戏偏好设定> 然后选取繁体中文。
   

     三 更新前在游戏中进行修改:
   

台服4.0.1 浩劫与重生前夕 绿色完整版客户端下载

统一解压缩密码:g.sina.com.cn
台服4.0.1 浩劫与重生前夕 绿色完整版客户端下载:制作上传完毕
新浪下载补丁组成:part1-part7 总计7个部分
绿色版客户端总计大小20.8GB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客户端制作上传完毕。下载完毕请将part 1-7放到同一文件加内解压缩part1即可运行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