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LK团队副本-十字军试炼4号瓦格雷双子

十字军试炼TOC副本四号BOSS瓦格雷双子

这个BOSS违背了BLZ在副本设计上的一贯规律,那就是所有被冠以双子的boss都是神。从TAQ时代那个非常娴熟非常高端就连小弟都可以灭到你哭的双子皇帝,到太阳井那个让昆哥扬眉吐气大肆群嘲美服的艾瑞达双子,这些boss用他/她们的变态技能告诉了我们兄弟/姐妹之间的完美配合是如何的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惜,这一次却让人扼腕叹息,一般在3次尝试之后就能搞定,但在英雄模式下还是会让玩家感到些许的头疼。

相关成就

10人掉落等级 232 / 245

25人掉落等级 232 / 245

BOSS技能 详细攻略

10人普通模式
10人困难模式
25人普通模式
25人困难模式

  BOSS出场之前,场内会出现四个类似传送门的物体,矩形分布,分散在场地四周,两个白色,两个黑色。这个传送门可以点击,点击后你的脚下会出现相关颜色的云雾效果,比如说点黑门你脚下就有黑气。当你带着光明(白色)效果时,你只能攻击黑天使,反之亦然。如果攻击同色boss,那就和taq用魔法打剑皇一样,属于内奸行为。在boss出场之前,你有足够的时间跑去点任何一个门。

  BOSS为一黑一白两个天使状物体,和taq的一物理一魔法,或者太阳井的一火一暗相比,这两个双胞胎的技能虽然名字不同,但效果完全相同。与mmo上那些长篇大论不同,实际上你只需要记住她们的三个技能。

  群体aoe:

  某位天使姐姐开始aoe(之前会有一个很长的准备过程,时间足够做下面的事情),aoe的原理是对异色的目标产生伤害。比如说,如果黑天使开始aoe并且你脚下踩的是白云,那你就会受到一个5000/s的伤害,相反,如果你踩的是黑云,那么这个aoe对你来说只有视觉效果。

  治疗:

  某位天使姐姐给自己套一个能吸收200k左右伤害的护盾,然后读一个15s的治疗技能,在护盾消失之前,这个技能是无法打断的。

  召唤小球:

  场上会出现很多黑色白色的小球到处乱飘,这个小球在接触玩家之后会激发特定效果并消失。碰到你身上的球和你脚下的云是同种颜色,那么你会叠到一个debuff,每次碰撞大概可以叠接近20层,100层以后你得到一个伤害增加的100%的buff。如果碰到你身上的球和你脚下的云是不同颜色,那么你会受到一个以你为中心半径大约5码的aoe伤害,10人模式3000左右,25人模式5000左右。

  下面说一下大概的超级简易攻略(10人)。

  我们采取的办法是2T战术,分别tank住两个boss,t是不需要点黑白门吃云的。当然,工会的另外一个团采用了更强力更nb的1T战术,可惜我们团有一个输出非常nb仇恨也非常nb的元素萨满,和一个输出不怎么nb但仇恨更加nb的鹌鹑(泪目),所以我们采取了更为稳妥的2t打法。

  其余的人开场全部点白门,然后跑到黑门附近输出黑天使。这种方法简单实用

  白天使aoe的时候,无视。

  白天使治疗的时候,点黑门,切换属性rush掉护盾并打断,然后跑到白门附近继续dps白天使。

  黑天使治疗的时候,速度打掉盾,点黑门,然后跑到白门附近,因为下一个释放治疗的肯定是白天使。

  黑天使aoe的时候,点黑门,跑到下一个白门附近,dps白天使。

  特别注明,虽然治疗原则上可以采用更简单的方法,因为在boss治疗的时候他们不需要切换属性,但是我们用这种打法保证大家之间的同步性,以防有人不留神出错

  对于各种小球,我们的打法是稍微间隔距离的硬吃。原因很简单,间隔距离,保证不要有很多人被同时几个小球aoe掉而导致瞬死。硬吃,不要为了躲避小球而离门太远,从而在需要你快速转换属性的时候耽搁时间。而且,我们的治疗阵容是戒律牧师+神圣牧师+恢复萨满以及暗牧的强力群体治疗组合,小球的伤害的确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感想:虽然normal模式下的双子让人有点失望,但是我非常确信在hard mode下这将是一个非常恐怖的boss。很多地方只要一点点的提高就可以让战斗变得完全不同,比如说增加玩家碰到异色球的伤害(如果异色球必须完全躲开的话,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战斗),增加boss吃到球之后的伤害等等。总之,一周以后,一切见分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