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LK团队副本-十字军试炼3号阵营勇士(冠军的宝箱)

十字军试炼TOC副本3号BOSS-勇士的宝箱

  十字军试炼3号是一个非常有趣的BOSS,玩家面对的将会是对立阵营的勇士们。这场战斗可以说是一场竞技场乱战,控制集火,驱散。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想到了魔导师平台的竞技场5V5 BOSS了。没错,这场战斗非常的类似于平台的战斗只不过分工更为明确,战斗起来更为复杂一些。
  注:十字军试炼中不同阵营掉落的装备名称不一,属性完全相同。故以下掉落查询只登录一个同样的物品。

相关成就

10人掉落等级 232 / 245

25人掉落等级 245 / 258

BOSS技能 详细攻略

10人普通模式
10人困难模式
25人普通模式
25人困难模式

概要
这并非一场传统的“准备攻略,实行”的战斗,而是一场“和NPC玩PvP”的战斗。在普通难度下你们将面对14名勇士中的6名,而英雄难度下则是10名。 战斗开始前你们可以看见对手和安排战术,但战斗最重要的环节是对各个NPC的技能和法术做出快速反应并进行处理。可以的话,以PvP的思想状态进场。

战前准备
总体来说,维持一个思路——“先搞死治疗,然后把菜刀职业按威胁度高低挨个处理掉”。
你们可能面对的勇士一共有14名。勇士的HP,在通常模式下为320k到400k,英雄模式下为1200k到2400k。列表如下。
先注:许多技能有4个数值,以XXX/YYY、ZZZ/WWW的方式标注,依次为通常模式普通难度/通常模式困难难度、英雄模式普通难度/英雄模式困难难度的技能效果。
次注:所有NPC都带有PvP徽章,每2分钟可以解除一次控制。此外PvP递减在此有效。

威胁度高的勇士
梅拉德·峡谷奔行者/艾琳·雾蹄(恢复系德鲁伊)
树皮:各个形态下和被部分技能控制时均能使用,减少承受的伤害量40%。1分钟冷却。
生命绽放:同玩家版,每秒治疗2k/3k、8k/12kHP,在结束或被驱散时治疗10k/20k、40k/60k的HP。
自然之握:同玩家版,1分钟冷却,45秒持续。
荆棘术:同玩家版,每次攻击反射500点自然伤害。
滋养:同玩家版,1.5秒施法,治疗30k/45k、90k/150k的HP。
愈合:同玩家版,2秒施法,造成20k/30k、60k/90k的初始治疗和32k/45k、130k/195k的后续治疗。
宁静:同玩家版,10秒持续施法,造成每2秒40k/125k的治疗。10分钟冷却。
回春:同玩家版,15秒内回复92k/138k、277k/416k的HP。

安萨·修炉者/严厉的凯法斯(戒律系牧师)
心灵尖啸:同玩家版。
驱散魔法:同玩家版。
快速治疗:同玩家版。1.5秒施法,治疗20k/30k、60k/90k点HP。
法力燃烧:燃烧玩家2.5k/4k的法力值。每一点燃烧造成3点暗影伤害。
苦修:同玩家版,2秒内进行3次治疗,每次治疗10k/15k、30k/45k点HP。
真言术·盾:同玩家版,也有精神虚弱。吸收10k/15k、65k/72k的伤害。
恢复:同玩家版。15秒内回复46k/69k、231k/346k的伤害。

伊瑞斯·影步/马兹迪纳(敏锐系盗贼)
致盲:同玩家版。
剑刃乱舞:同玩家版。
暗影斗篷:同玩家版。
出血:同玩家版。
剔骨:同玩家版,造成6.5k/8k、8k/10k的伤害。
刀扇:同玩家版。
暗影步:同玩家版。

?

威胁度一般的勇士
萨巴德/布罗恩·硬角(增强系萨满祭司)
英勇/嗜血:同玩家版。
风暴打击:同玩家版,生效4次。
地震术:同玩家版。2秒打断,附带2.2k/2.8k、2.8k/3.3k的自然伤害。
熔岩鞭笞:立刻造成100%的副手攻击伤害。

凯威娜·丛林之歌/毕安娜·风暴之蹄(平衡系德鲁伊)
树皮:同恢复系德鲁伊同名能力。
飓风术:同玩家版。
缠绕根须:同玩家版。10秒内1.5k自然伤害。
精灵之火:同玩家版。
自然之力:同玩家版。
虫群:同玩家版。12秒内造成13k/16k、16k/22k的自然伤害。
月火:同玩家版。2.5k/3k、2.5k/4.5k的初始奥术伤害,后续12秒内4k/6k、4k/7k的奥术伤害。
星火:同玩家版。7.5k/9k、9k/13k的奥术伤害。
愤怒:同玩家版。5.5k/6.5k的自然伤害。

萨穆尔/塔克加(恢复系萨满祭司)
大地之盾:同玩家版。
英勇/嗜血:同玩家版。
妖术:同玩家版。
灵魂洁净:同玩家版。
地震术:同元素萨满的同名技能。
次级治疗波:同玩家版。治疗20k/30k、60k/90k的HP。
涌潮:同玩家版。瞬间治疗10k/15k、40k/60k的HP,并在15秒内再造成20k/31k、92k/138k的治疗。

诺兹·轻杖/金赛雷·投光者(奥术系法师)
闪烁:同玩家版。
法术反制:同玩家版。
霜冻新星:同玩家版。
寒冰屏障:同玩家版。
变羊术:同玩家版。
奥术弹幕:同玩家版。造成7k/8.5k、8.5k/11k的奥术伤害。
奥术冲击:同玩家版。造成8.5k/10k、10k/14k的奥术伤害且有3次叠加效果。
魔爆术:同玩家版。5.5k奥术伤害。
冰箭:同玩家版。造成8.5k/9.5k、9.5k/12.5k的冰霜伤害并带减速效果。

埃雷西亚·月行者/鲁卡(生存系猎人) 标准攻击为远程。
召唤宠物:同玩家版。
胁迫:同玩家版。
逃脱:同玩家版。
冰霜陷阱:同玩家版。
稳固射击:同玩家版。
摔绊:同玩家版。
翼龙钉刺:同玩家版。约2k自然伤害。
瞄准射击:同玩家版。3k伤害(英雄难度困难模式为6k)。
爆炸射击:同玩家版。每一跳3.5k/4k、4k/5k的火焰伤害。
威胁度较低的勇士
恐怖的赛丽萨/哈克佐格(痛苦系术士)
疲劳诅咒:同玩家版。
恐惧:同玩家版。
召唤地狱猎犬:同玩家版。
地狱火:同玩家版。每秒自伤1.5k,对周围造成5.5k火焰伤害。
腐蚀术:同玩家版。18秒内18k/24k、24k/30k的暗影伤害。
痛苦诅咒:同玩家版。24秒内逐渐加速地造成24k/33k、33k/42k的暗影伤害。
灼热之痛:同玩家版。造成4k/5k、5k/6k的火焰伤害。
暗影箭:同玩家版。造成8k/10k、10k/12k的暗影伤害。
痛苦无常:同玩家版。15秒内造成13k/18k、18k/23k的暗影伤害。若驱散,造成沉默和26k/36k、36k/46k的暗影伤害。

布莱纳·夜幕/薇薇娜·影语(暗影系牧师)
驱散魔法:同玩家版。
消散:同玩家版。
精神恐慌:同玩家版。
心灵尖啸:同玩家版。
沉默:同玩家版。
心灵爆破:同玩家版。5.5k/6k、6k/7.5k的暗影伤害。
精神鞭笞:同玩家版。每秒1.6k/2.5k、2.5k/3.5k的暗影伤害。
暗言术·痛:同玩家版。每3秒4.5k/6k、6k/7.5k的暗影伤害。
吸血鬼之触:伤害部分同玩家版,其余部分切除。造成总计20k/27k、27k/33k的暗影伤害。

瓦兰纳/莉安德拉·唤日者(神圣系圣骑士)
神圣之盾:同玩家版。
制裁之锤:同玩家版。
保护之手:同玩家版。
清洁术:同玩家版。
圣光闪现:同玩家版。治疗20k/30k、60k/90k的HP。
自由之手:同玩家版。
圣光术:同玩家版。治疗30k/45k、90k/135k的HP。
神圣震击:同玩家版。造成非常少量的治疗或伤害。

拜耳那·光明使者/马雷萨斯·正义之刃(惩戒系圣骑士)
忏悔:同玩家版。
复仇之怒:同玩家版。
十字军打击:同玩家版。
神圣之盾:同玩家版。
神圣风暴:同玩家版。
保护之手:同玩家版。
制裁之锤:同玩家版。
命令圣印:同玩家版。在攻击中偶尔加入1-2k的神圣伤害。
命令审判:同玩家版。造成5k/7k、7k/9k的神圣伤害。

泰利乌斯·黑刃/哥格里姆·影劈(冰霜系死亡骑士)
寒冰锁链:同玩家版。
冰覆坚韧:同玩家版。
绞杀:同玩家版。
死亡缠绕:同玩家版。6k左右的效果。
死亡之握:同玩家版。
冰霜打击:同玩家版。
寒冰之触:同玩家版。5k左右的冰霜伤害。

沙库尔/纳霍克·裂钢者(武器系战士)
旋风斩:同玩家版。
剑刃风暴:同玩家版。
缴械:同玩家版。
破胆怒吼:同玩家版。
压制:同玩家版。
反击风暴:同玩家版。
破甲攻击:同玩家版。
粉碎投掷:同玩家版。
冲锋:同玩家版。
致死打击:同玩家版。



投入战斗

这场战斗没有什么可谓攻略的内容。这里仅提几点要领:
·战斗开始前,对立阵营的勇士会从自己阵营所在的看台上跳下并等候开战。此时可以安排战术。
·选择最适合你们的击杀顺序,并不要随便改变它。
·开局时最好优先干掉那两只宠物(如果有的话)。
·确保每个能驱散的人尽快驱散该驱散的东西。
·确保集中攻击的目标身上没有有益效果,并保持其无法得到有效治疗。
·确保第一时间驱散控制。
·可能的话,确保各种大防御技能被群体驱散解除。
·沉默和打断!尤其是针对对方那个可恶的治疗!
·这场战斗中有收益递减!
·控制成员要留意收益递减并且做好交流,以便互相帮助。
·每个能控制的成员都要尽可能地控制!
·在维持足够的攻击输出的情况下,可以选派专门人员对付其它NPC。
·风筝很有效。
·嘲讽有效,但不会维持长久。
·唯一无效的魔法是精神控制。
·敌人经常会突然集火随机一名团队成员!注意自我保护!
·治疗者反应一定要快。
·群体控制技对逃脱集火非常有效。
·散开!躲开敌人!它们随时可能盯上你或破解控制!
·试着把对方的治疗者拖离正在被集火的目标。
·尽可能在地图中央布下减速,以便风筝人员处理。
·尽量远离远程敌人,让他们把时间浪费在跑路上。

敌个别分析:

·恢复德鲁伊:最重要的目标!只要他在场,你们很难杀死别的目标,而且他非常难以被控制。大多数情况下,他是你们的第一目标。攻击时,驱散和打断无论如何必须跟上,尤其是不能让生命绽放叠加出来。
·神圣牧师:次重要的目标!他加得非常猛,而且恐惧和驱散也比较危险。安排专人负责打断,攻击他时一定要注重驱散。如果你们控制不足而同时遭遇神圣牧师和恢复德鲁伊,可以考虑先搞定他。
·敏锐盗贼:最危险的攻击者。只要他能动,你们的队伍就时刻处于危险中。只要你们觉得有机会杀死他,就一定要以最高速度搞定之!否则麻烦不断!
·增强萨满:这个家伙比较容易被风筝,但是其攻击能力非常强。当处理最高优先级目标完毕后,最好是能将他快速搞定。其余时间,队伍成员必须搞清楚他在哪里。
·平衡德鲁伊:非常令人恼火的家伙,有强烈爆发伤害的他可能对团队造成减员。因此,击杀前无限控制非常重要。此外由于能摁倒一个德鲁伊的控制技能非常少,控制起来一定要当心。
·治疗萨满:虽然这个家伙也令人头疼,但他的威胁不及黑名单首位和二位的两个家伙。控制在一边,等时机成熟了再弄死吧。
·奥术法师:这个家伙只要能被控制住就不会造成多大麻烦,但一定要及时驱散其造成的减速和变形效果。击杀时注意冰箱。
·生存猎人:这个家伙如果放任不管能输出相当的伤害,他的“小猫”也不能小看、尽量保持控制,来降低其威胁。驱散工作也很重要。
·痛苦术士:由于此人的攻击输出主要是DoT,因此平时将他丢在一边不管也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无论如何必须快速跑离他的自焚,否则会非常惨!如果团队的驱散职业数量不足,可以将其的击杀顺序上移。
·暗影牧师:并非一个很重要的目标,虽然法力燃烧很烦人,但造不成太大威胁。尽量远离之。
·神圣骑士:随便丢一个打断人员在他旁边就行了……
·惩戒骑士:这个家伙,只要能对他保持移动限制,不让他接近队伍,他就不会是个多大的威胁。下面两人和他相同。
·冰霜死亡骑士:此人在场时,一定要注意治病,且必须对他的目标加大治疗,因为死亡骑士有太多的手段阻止目标从自己的面前逃离。
·武器战士:这个家伙如果能接近你们就会非常快地输出极大量的伤害。保持控制,躲避旋风,躲远点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