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新增:卡鲁耶克钓鱼大赛

  巫妖王之怒新增加一个卡鲁耶克钓鱼大赛,喜欢钓鱼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比赛时间:

  每周六下午2点开始,持续2个小时。

  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后,玩家在在诺森德大陆的任意鱼群(玻鳍小鲤鱼群及血池除外)钓鱼,当你运气好钓到黑尖鲨鱼时,立刻返回达拉然交给小喷泉旁的海象人NPC清水长者。第一个达成的玩家将获得大赛奖励。

  比赛奖励:

  第一个钓到黑尖鲨鱼并交给清水长者的玩家可以获得成就:【艾澤拉斯釣手大師】和卡鲁耶克声望5000点,一些经验或金币。还可以从两件装备中选择一件作为奖品:

传家宝戒指(可以邮寄给小号使用)
传送藏宝海湾功能/钓鱼技能+15点

  安慰奖:没有取得冠军的玩家可以用钓到的黑尖鲨鱼换取锋利的鱼钩(钓鱼技能+100)

  比赛技巧:

  1.学习寻找鱼群技能。

  2.炉石绑定达拉然旅店。

  3.事先在鱼群多的地图等着。

  4.携带几瓶水上行走药剂。

  5.如果是PVP服务器注意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