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25人模式简单攻略

  瘟疫区

  1#诺斯

  技能描述

  诅咒: boss范围内若干人(10人版本固定最多每次3个)

  add刷新:和地球时代相同为3个点刷新(10人版本进门左手和进门右手2个点)

  上墙时间,add刷新均和地球时代相同(10人版本上墙后不刷新法师)

  残废术:和以往一样

  闪现:25人版本同以往(10人版本boss不会闪现)

  战术:25人版本3个tank比较好,一个t负责boss,另外2个t负责3个点的刷新add,这里战士和防骑比较合适,拉到足够多的add之后集中aoe可以有效的节省dps

  10人版本只会有2个add点,一个t拉住4-6个后aoe掉,loot

  1#-2#通道 小怪杀死后不再刷新

  2#希尔盖

  技能描述查找旧版攻略

  所有技能同旧版,跳舞顺序为1->2->3->4->3->2->1

  瘟疫喷发每下4000-5000,对于2w血量的玩家完全不是威胁,只要有10+个人存活就可慢慢磨死boss

  10人版本也是如此

  2#-3#通道,慢慢贴边清过去即可

  3# 洛欧赛布

  技能

  减治疗光环,每隔3s发作一次,持续17s,这17s之间任何人无法得到任何形式的治疗,包括大红治疗石等等,再没有光环的3s之间所有的治疗可以发力加满全团。boss伤害大幅度降低,厄运伤害大幅度降低,所以任何人不用担心dps问题。

  孢子仍需要按组去吃,这也不是难点,随便吃吃就过了。

  10人版本和25人版本没有不同,只是boss血量降低。

  蜘蛛区

  最简单的一个区

  1#阿奴比乌斯

  技能

  穿刺 同以往

  虫群 同以往

  add刷新 同以往(10人版本没有开始的左右2个精英护卫,而是改成boss激活之后10s从12:00刷新一个护卫)

  死人出小虫子 同以往,所以尽量不要死人

  完全是送的,boss难度极低

  2#黑女巫

  技能同以往 ,但是毒雨和火雨伤害都极低

  add 6个护卫同以往(10人版本只有4个信奉者,没有2个追随者)

  护卫可以羊闷棍等各种方法控制

  战术:杀掉2个追随者之后,tank拉住或者羊好3个信奉者,然后逐一由牧师控制在boss旁边自爆来抑制boss狂暴

  一般采用30 60 30 30,dps是绰绰有余的,装备稍好的团队估计30 30 30 boss就倒了。

  (10人版本因为团队里不一定有牧师,或者牧师担任治疗任务不便控制,在boss旁边杀掉信奉者同样可以起到抑制boss狂暴的作用)

  3#迈克斯纳

  技能同以往,boss攻击很有限,上墙的人掉血也相对过去版本低很多,刷新的小蜘蛛血量极少

  每次上墙2个(10人版本1个),不再飞上天,而是在左边墙角,需要远程去打,去打的原因并不是掉血会死,而是不打的话会被捆在那里60s不能移动。

  30%狂暴需要rush,然后loot

  憎恶区

  1#帕奇维克

  技能同以往,需要3个tank(10人版本需要2个)

  治疗毫无压力,dps毫无压力,木桩就打吧

  2#格洛布鲁斯

  技能同以往,太废柴了相信不会遇到任何困难

  3#格拉斯

  忘却了恐惧技能,能被嘲讽,2个tank需要交替嘲讽以免除boss的重伤debuff的影响。

  add需要风筝,防骑是最佳人选(10人版本同25人版本,需要找个死亡74或者神圣74风筝)

  4#电男

  技能同以往

  掉线问题不再严重,无论是四点跑还是两点跑均可,不跑错的情况下dps没有压力

  死亡骑士区

  1#教官

  技能

  胜利怒吼现在是个对全团的aoe,每次掉血3000左右,意味着不再需要依靠视线躲避

  锯齿刃 造成一个初始5000,然后跟随一个2000/tic的dot伤害

  战术:全团站在boss面前死K,2个牧师做好轮换顺序嘲讽好boss即可,现在治疗能力大大提升的情况下加好学员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10人版本只有2个学员,多了2个控制宝珠,需要找2个人点控制宝珠控制,轮流嘲讽boss)

  2#戈提克

  技能大致同以往

  法系这边的死亡军马不再会冲锋和暗影光环,学徒不再会击倒。

  物理系那边不是很清楚,貌似骑兵也弱了很多

  战术:

  法系这边从第七波学徒之后开始控制3#门,击杀1 2#门的所有add,3#门的所有学徒,步兵均通过羊和锁来控制、

  物理系那边还是优先幽灵和人,最后是骑兵

  (10人版本刷新怪数量减少,但是再第七波之后根据刷新的情况最好还是锁一个步兵比较保险)

  3#4dk

  貌似naxx统领dk的现在变成瑞文戴尔男爵了

  技能

  光环 影响范围45码,每8s叠加一次,25s持续时间

  女人和白马 现在的仇恨系统是暗影箭和神圣箭打击视野范围内最近人选,可以被法术反射,如果视野范围内没人则会全屏aoe秒杀全团

  矮领主 火球伤害4w,需要分摊

  大领主 同以往

  4个领主均已遗忘盾墙技能

  战术

  boss被agg后会直接自动奔向四个角落,最好是2个法系(随意职业,术士和法师由于可解掉debuff相对是较好人选)tank白马和女人,指派2个治疗站在中间专门治疗白马和女人tank。

  矮领主和大领主tank分别站在2个角落,其他所有dps和治疗平分到大领主和矮领主两边。

  矮领主和大领主坦克交接方法

  当光环叠加到三层时,矮领主这边的tank等再掉一个火球然后通知大领主tank彼此一起最快速度直线接近,确定互相嘲讽到对方的boss后,然后回到自己原位继续tank,循环往复直到down。剩下两个领主完全无难度,此时空余的战士tank也可以帮助法系tank去分担任务。

  备注:第二周由于装备的提升,25人和10人均采用了新的战术,2个治疗站在北场互相加和换位作为北场tank,其他所有治疗dps都站在矮领主一侧rush,一般在4层印记内矮领主就会倒,然后继续rush大领主。

  中央区

  萨菲隆

  光环伤害2000/tic,200冰抗降低到1500/tic,400冰抗降低到1000/tic,基本不需要冰抗装备

  技能

  上天之后冰箱每次3个(10人版本2个)

  战术

  半场站位,注意躲避冰雨,躲好冰箱然后loot

  克尔苏加德

  技能同以往,40%后出现的add为4个(10人版本2个并且boss不再会精神控制)

  老克现在可以被嘲讽,只需要2个tank,一旦当前t被控制2t注意嘲讽即可

  精神控制后tank马上嘲讽拉回原位。

  nova连得人不多话很容易加上来,鉴于现在tank的群拉能力很强,40%之后的add可以交给一个tank来负责,全力rush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