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运行游戏

新浪游戏 2005-10-19 15:31

  游戏安装完毕之后,玩家可按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进入游戏,请按以下步骤更新游戏程序。? 首先会进入游戏合约,请按“同意”进行下一步。

  ? 接着请玩家选择欲联机的 ISP ,选好后按“确定”进入下一步。

  ? 此时会出现游戏更新接口,系统会自动搜寻尚需更新的档案数。当出现“还有 N 个档案需要更新”字样时,请按下左下方“开始更新”ICON,进行更新动作;若无档案需要更新时,该 ICON 将变成“开始游戏”,玩家按下后即可进入金庸 2 的世界唷!

  ? 除了上述 ICON 外,下方另有 4 个功能 ICON ,以下分别说明之:

  *官方网页: 按下此按钮即可进入金庸 2 的官方网站,许许多多的最新信息都在此唷!

  *硬件设定: 为因应不同玩家计算机配备的差异,按此键可使玩家在开始游戏前,进行游戏所需的硬件设定,以免造成 LAG ,阻碍游戏流畅进行。

  *检查档案: 如有更新未完全的档案,按下此键即可同步比对。

  *离开游戏: 按下即可离开游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