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谜题任务

新浪游戏 2005-11-21 10:23
谜题任务概述
    网金 2 中的谜题任务,就如单机版《金庸群侠传》寻找十四天书任务一般,只是具体形式不同。简单说就是贴近金庸小说原著的剧情任务。与原著人物一同经历小说中跌宕起伏的动人情节。

谜题任务详细设定
一.任务开放:
    网金 2 的原著剧情任务,将会以每一部小说为节点,通过资料片的形式逐一开放。第一阶段小说主题是“天龙八部”。则第一阶段的开放的剧情任务就是以小说《天龙八部》的故事情节为主。如:“青衫磊落险峰行”、“马疾香幽”、“崖高人远”、“无计悔多情”等等。此后伴随每一资料片将会一一开放与小说《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等其他经典小说相关的剧情任务

二.任务规则:
    当玩家遭遇任务 NPC (如段誉),就开始了任务的触发。剧情任务是一整套系列任务、包含众多环节。需一一解开,每位玩家限解一次。在每个环节都存在着选择,可以选择继续也可以选择放弃。
    1. 每位玩家只能完成一次
    2.中途可以选择继续或者放弃
    3.放弃后可以重新接任务,但是不管玩家上次做到哪个环节,都会从第一环节开始。

三.任务奖励:
    剧情任务由于环节众多,过程较长且有一定难度。所以奖励自然是非常吸引人的。玩家应该注意到自己身上的 “奇经八脉、十二正经”了吧。打通这些经脉将使角色的能力值得到极大的提升。那么如何打通这些经脉一直困惑着玩家。其实完成了这些剧情任务,自然就会打通经脉。这就是剧情任务最大的奖励。另外还有:戒指、装备、经验值以及银两等一些其他奖励。

    剧情任务奖励: 打通经脉、装备、戒指、经验值、银两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