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五行与抗性

新浪游戏 2006-09-26 18:02
门派武学 江湖武学 内功心法 五行与抗性 领悟系统 奇门阵法 经脉系统

五行相克
  人物五行:玩家在选择人物的时候会遇到五行属性的选择,五行相克体现在一般攻击的判断是否加成伤害。五行相克关系如示:

 
  NPC五行:NPC的五行与玩家的设定相似,同样有上述的相克关系及表现形式。只是多了一种无五行属性的NPC。所以玩家练功时,注意找你可以克制的NPC练级,会提高很多效率的哦。相反如果遇上克制你的NPC,则练功效率就事倍功半了。如果遇上的是无五行属性的NPC那就不存在相克的问题了。
  五行相克的体现:如果是五行克制对方的,则一般攻击时伤害会有加成。
  武器的五行:游戏中许多武器也是有五行属性的,所以如果玩家用的武器和自己的五行属性相同,那么攻击的加成会更加明显。
 
四大抗性
  金庸2角色的抗性共分为四种:气、体、毒、经。人物的抗性是针对武功的四个抗性伤害的。
 
在属性页面下方有抗性的信息,鼠标滑过就可以知道详细数值。
抗性有助于玩家在PK时取得优势。
增加抗性的方法
1、武防装备可以增加抗性。
2、打通奇经八脉和十二正经可以增加额外的抗性。
 
抗性的作用
  抗性可以减少相应武功特技的伤害,增加防御和抵抗。
 
其它说明
  同武功路数不同门派的抗性只会有两种,便于玩家之间交流装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