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游戏资料_怪物介绍

新浪游戏 2005-10-20 15:56

  NPC怪物

  游戏中除了类似金庸的小说剧情NPC以及商人、驿站老板等功能性NPC之外最多的要数怪物NPC了。

  怪物分类

  网金Ⅱ中怪物按能动性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种。顾名思义“主动”怪物就是当有玩家进入该怪物的视野范围,就会发动主动攻击。而“被动”则不会,即便玩家站在一堆“被动”怪中,只要玩家不攻击,他们也不会攻击玩家。

  怪物分布

  游戏中一般怪物的分布主要按照环形分布在各大门派和襄阳城周围。一般来说离城越远怪物等级就会越高。

  Boss级的怪物一般分布在一些江湖门派中,还有些特殊任务Boss也分布在特定的地图。

  具体分布见下图:(数字范围为怪物等级)

  怪物属性

  怪物同玩家一样具备许多属性,有些怪物还有五行属性。怪物的武功伤害同样有“经、毒、体、气”四种。

  怪物的识别

  怪物名字的颜色,在游戏里即代表NPC等级和玩家等级的差距!高玩家5级和5级以上,名字为深红色;高于玩家3-4级,名字为浅橘红色;高于玩家1-2级,名字为黄色;跟玩家等级一样,名字为白色。低于玩家1-2级,名字为浅蓝色;低于玩家3-4级,名字为深蓝色;低于玩家5-6级,名字为浅绿色;低于玩家7级及7级以下,名字为深绿色。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