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_常见问题FAQ

新浪游戏 2005-10-19 11:21

网金2终于要和玩家见面了,本次封闭测试,主要是处于什么目的呢?
一方面是为了让热心的玩家早一天接触和熟悉下网金2这个游戏,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测试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全国各地的网络连接状况、系统稳定性和部分游戏平衡性问题。希望参与测试的玩家能够多多配合,积极反馈BUG和游戏建议。以便为以后的公开测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封闭测试是否会清档呢?
本次封闭测试因为是压力性测试,封测保留帐号,但是会清除游戏数据
 
那么如何获得这次封闭测试的激活码呢?
获得封测激活码的途径有以下几种:
一、参加官方举办的封测号发放活动;
二、在16日前通过论坛发帖获得随即产生的论坛秘籍,用秘籍兑换封测激活码:
三、通过其他网站、论坛发放封测激活码活动,或具备其网站兑换《金庸群侠传2》封测激活码的条件直接兑换。察看官方网站封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除了官方网站外还有那些媒体可以获得封测激活码?
各综合网站、游戏专业网站、游戏论坛、公会论坛等媒体均有《金庸群侠传2》封测激活码的发放。
 
拥有激活码的玩家,如何进行激活呢?
第一、如果你还未注册成为《网金2》官方网站会员,请首先登陆《网金2》官方网站的“帐号申请”页面()填写相关的个人信息,进行会员注册。注册完毕后,你将会自动跳转至“帐号激活页面”,在此页面输入你的激活码从而获得《网金2》封测游戏帐号。
第二、如果你已经是《网金2》官方网站的注册会员,则请直接登陆帐号激活页面 ,输入你的激活码获取《网金2》封测游戏帐号。
 
那么游戏客户端要到哪里下载呢?
第一步:首先同样是登陆官网网站:www.jy2china.com
第二步:点击[下载专区]进入游戏下载页面.
第三步:选择一个适合您的网络的下载链接,按右键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下载地址将在封闭测试前开放)  
 
下好客户端之后,我该如何安装以及进入游戏呢?
运行相关执行文件,按照步骤一步一步进行即可。有关安装和运行游戏的指导,可以在官网的[新手指南]里找到 
 
在游戏内如何操控鼠标?
在游戏内只要靠鼠标就能走透透哦!在画面中以鼠标左键点选地面,即能移动人物的走向;按住鼠标右键,即能转动视角;将鼠标的滚轮向下拉,即能把镜头拉近;滚轮向上拉,即能把镜头拉远。
 
NPC名字的颜色有红有绿,这在游戏中代表什么呢?
NPC名字的颜色,在游戏里即代表NPC等级和玩家等级的差距!高您5级以上(包含5级),名字为深红色;高您3-4级,名字为浅橘红色;高您1-2级,名字为黄色;跟您等级一样,名字为白色。低您1-2级,名字为浅蓝色;低您3-4级,名字为深蓝色;低您5-6级,名字为浅绿色;低您7级以下(包含7级),名字为深绿色。
 
什么是「领悟」呢?在游戏中如何得到?听说修练「内功」能增加得到领悟的机会?
所谓的「领悟」是服务器随机触发,送个玩家的额外惊喜哦!每一个玩家的属性接口下方,都预留有这16项领悟的图示字段。全套领悟系统一共包含了16个项目。这些项目囊括卖买交易上的实质优惠、打怪练功上效率的直接加成。可随时查询领悟的状态。玩家练功练到第十级时,就会进行第一次领悟触发,由服务器随机抓取领悟项目,赋予给修练中的玩家,之后则是藉由修练内功来触发。如果您一直没有得到任何领悟,也不用着急,因为每个角色一辈子只能得到五个领悟,所以晚得到说不定可以得到较好的领悟喔。至于如何修练内功,玩家在「人物界面」的「内功分页」上,按下「打坐」的小图示后,人物就会自动修练内功!每次当内功经验值达到一定时间,此刻即会触发是否获得领悟的机率。每种领悟,有限量的名额,而且依玩家内功的修练次数,有不同的取样机率哦!
 
玩游戏时,画面的左下角常常出现一个可爱的小娃娃,那是什么呢?
这只可爱的人形娃娃名字就叫做「查小镛」!他是游戏里的主动提示说明,当他出现时,即表示有重要讯息要告知玩家,点选他就能读取讯息。玩家在新手时期的关键时刻和发生重大事件时他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哦!是和玩家息息相关的小帮手。
 
为什么我无法跑步,只能慢慢的走路?
主要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你的SP不足,即使你现在是属于跑步状态也会自动变成走路状态。解决的方法是使用物品丹药补充SP或者坐下来休息等SP恢复;另一种是你的负重超过上限(游戏的设定是允许最高携带超过1/2的负重,亦即1.5倍的负重),行走速度便会越来越慢。解决的方法是把超过负重的部份物品放在钱庄,不要带在身上增加负担。
 
为什么我按「离开游戏」(EXIT),却开始倒数三秒?
网金II的设定是当你按下「离开游戏」(EXIT)甚至是强制关掉客户端的计算机时,角色仍会在服务器中停留三秒,三秒之后才会真正离开,因此玩家要离开游戏时,如果是处于强敌环伺的情况下,可要找一个没有怪的地方再离线才会安全。但是即使你按下了「离开游戏」(EXIT)之后,只要系统仍执行任何一个命令,如走路等动作,离开游戏的命令就不会继续。也就是说,找一个安全的地点,静止后下达「离开游戏」(EXIT)指令,看着屏幕倒数至零回到窗口再离开座位,才是正确的离开游戏方法。
 
为什么我吃了hp+65的物品,结果hp只加了15?
这是因为游戏设定在吃丹药时,要完全发挥效果是需要时间的。虽然一开始只加了一点点,但是几秒后就会慢慢加到正确的数值,这也是比较符合真实情况的设定。
 
为什么我打怪时的实际攻击数值比接口上显示的最低、最大攻击数值小呢?
那是因为,网金II采用的是实时制的战斗模式。角色在先天上拥有比NPC快速的攻击速度,所以平时打一下的数值,在游戏中被换算成二倍的攻击速度。快速打了怪二下加起来的数值,就是玩家属性接口上显示的最低和最大攻击力收值的间距啰!
 
为什么怪打到后来喷血越来越少?
因为我们的攻击有计算实际怪物剩下的血量,才不会造成怪物明明就要没血了,攻击还拼命乱喷数字的不合理现象,这就像挤柠檬,快干了就会比较难挤,挤干就不会再多挤出来的道理是一样的。因此,玩家在战斗模式中所看到数字跳动的部分,是NPC(自己)所受到的伤害数值,而并非攻击输出数值喔!
 
各门派都有自己的主题音乐吗?为什么我在门派里有时听不到主题音乐呢?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主题音乐,但是系统只会播放一次。当音乐播完后就只剩环境音乐,下一次再进入这块场景时,音乐会再次播放。
 
在游戏进行中如何拍下照片呢?
键盘上的「PrintScreen」键,就是内建的拍照键啰!按下此键就能进行拍摄,拍下的照片会存成bmp格式文件置于JY2online资料夹的System里(C:\Program Files\ChineseGamer\JY2 Online\System)。网金II唯美的场景和精彩的游戏画面都值得玩家们一一珍藏记念!若是不想显示人物名字只要不勾选系统选项里名字显示这一项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在游戏中会看到蓝色的数字浮在空中,像是3M、72M的东西那是什么呢?
那个是玩家定位目标物的距离标示。在3D游戏中为了便利玩家寻找目标物,所以当玩家用鼠标右键对小地图按一下时,就可以做目标定位。此时在右方小地图上会出现一个星状图示,而玩家的场景里出现的蓝色3M、72M的数字,就是距离目标物的距离。
 
请问「拖尸体」的作用为何?
这是为了避免玩家在危险的区域下复活后马上死亡的安全措施。对着死亡玩家按下右键,即会出现「拖尸体」选项,将死亡玩家拖到安全的区域后,用医术的武功技能将他复活。
 
请问人物死亡的惩罚方式为何?(除了会扣经验值%之外,还有其它的惩罚吗?)
正常人(身上没有PK值的玩家)掉落装防具机率为3%、损失经验值3%、防具、武器耐久度下降。至于有PK值的玩家,则请看PK设定说明。
 
部份装备在装备说明里面会在左下角出现一个黑色圈圈,请问有何用途?
那个就是用来镶嵌的洞。游戏中所有的武器和防具都具有镶嵌功能,玩家可将打怪得到的带有属性的宝石镶嵌进去,提高武器和防具的等级。
 
游戏里的各种技艺要到哪里学啊?
网金II里的技艺包罗万象!玩家在出生时和奇数升级时都能获得技艺点,一但拥有技艺点后,只要到襄阳城里的商会、武馆、镖局里头,找技艺NPC寻问,就能学习到想要的技艺啰!一个角色最多可学到五种技艺。
 
快捷工具栏要怎么使用呢?何种图示才能放进快捷工具栏里呢?
在交谈接口的下方有一个名为「快捷」的选项,可开启快捷工具栏。游戏中任何可拖曳的小图示,如武功招式、技艺、内功打坐、装备栏上的武防具、补品、动作等等,都能放进快捷工具栏里使用。而快捷工具栏上的格数,就是直接对应键盘上F1-F8的热键哦!
 
钱庄在游戏里有什么功能呢?
钱庄跟保险库一样,您可以将道具、金钱存放在里面,而同一个账号里的三个角色都能共享同一个钱庄!钱庄在初期提供30格的空格供玩家放置,每次开启钱庄都会收取10银两的手续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