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交易系统

新浪游戏 2005-11-21 17:06
交易功能
    交易是玩家在游戏中最为常见的行为之一!《金庸 2 》是少数几款能拥有多种交易行为的在线游戏,以下就让我们分门别类,一项一项来介绍,保证玩家大吃一惊!

普通交易(1 1)模式
    这是最基本的交易模式,主要是用在一对一的交易情况。玩家间一般的交易功能,是设在角色人物的交流选单里,玩家只要对着欲进行交易的对方玩家身上按下鼠标右键,选择「交易」功能,就能和对方进行安全交易。不过交易前,记得商品特性与价钱都要先看清楚,以免吃亏上当。

摆摊交易:
    这种交易方法也是一般游戏常有的模式,玩家可以随时出清仓库中的多余物品,玩家不用光靠打怪赚钱,有时摆摆路边摊,还能赚赚外快,互通有无。
    摆摊靠实力: 想要学会摆摊,需要玩家累积技能实力才能取得,依角色技能的等级高低,玩家将能拥有不同层次的摆摊技能
    摆摊自由度: 摆摊时无聊?玩家可以同步进行聊天室,聊着聊着就能进帐无数!虽说一般情况下需要坐下才能开启聊天室,但是玩家在摆摊时不管是站着或坐着都能开启聊天室,还能做出细腻的情感动作,譬如将东西高价卖出后做个胜利姿势!总之,角色拟人的逼真程度,将让摆摊起来更加生动有趣!
    另外也可以选择边打坐边摆摊,练功赚钱两不误。
    摆摊道具: 游戏里还细心规划了各种摆摊道具,从大红灯笼到店招旗帜等等都有,让玩家摆起摊来也是意气风发!

    多样化的交易功能,摆摊还有红灯笼可以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