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创建角色

新浪游戏 2005-10-19 10:12

  当玩家点击[开始游戏]ICON后,将首先进入游戏登陆界面。如果玩家是第一次登陆,则需要输入“密码和”暗码“,暗码是玩家帐号的第二重保护措施,请注意密码和暗码不要设置一样。当玩家因为忘记密码需要找回帐号时或者要删除已建立的角色时,都需要输入暗码。


按下[确定]按钮进入创建角色画面,第一步是选择人物性别。


接着是给角色起名


接着按照步骤一步步选择人物的性别、面貌特征、发型、肤色、纹身等,如果觉的不满意可以点击人物周围的光球进行修改。然后是选择门派。


最后将出现人物的属性面板,刚创建的角色有有点属性点数可以分配,属性共有三项:敏捷(影响角色的坚体和格档)、力量(影响攻击最大值和最小值)、悟性(增加角色的命中和精武)。


到此为止,角色就创建完了,赶快进入游戏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