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_生存常识

新浪游戏 2005-10-19 11:02

  现在就开始我们网金Ⅱ的大侠之路吧。出城了,啊忘了学武功了。玩家们一定要注意哦,“江湖险恶,在没有学好武功,没有一技傍身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出城。”即使帮派门口小怪,你可以轻易打败他们但这是没有经验的,所以记得先找师傅学武功在出门。

  找到师傅了,赶紧学武功吧。不过在学习之前,请玩家们慎重选择哦,武功方向是关系一生的事情。还是好好考虑自己想学什么,做了决定再来学习哦!

  好了有武功了,可以出城试试身手了。

  先运功提气给自己加强一下吧!

  开始练功喽,有了武功初期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这些小怪了。

  玩家在习武的初期经济来源都要靠打怪获得哦,千万要记得捡钱。另外怪物掉落的一些物品很多是前期任务物品,所以尽量不要丢弃。

 

  玩家在练功的过程中一般都可以打到想要的装备,幸运的可以打到好的带属性的装备,有时候装备会很多,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换也可以回城卖给NPC换钱。装备耐久下降了也可以找NPC修理。如果有些玩家运气不佳,同样可以找城里的NPC商人购买些初级装备替换。

  武学之道内外双修,好的武功要深厚的内力配合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像降龙十八掌这样刚猛的掌法全靠深厚的内力为基础。玩家在勤练武功的同时别忘了回城打坐修炼内功哦,否则武功再好也是外强中干的伪高手。

  有了一定基础想出去转转?或者有朋友在其他门派想到其他地方练练,不想老是呆在自己门派了?那就找到好心的驿站老板,花上一些银两可以“神行百变”飞到其他地方去看看大好河山吧!

  来到一个新地方记得找“查小庸”记录重生点哦。不然就要回到原来的重生地了,又要花上几百两纹银飞过来哦!

  初出茅庐了,开始闯荡江湖吧。襄阳是个繁华的大都会,那里还可以学到好多有用的生活技能,挑些实用的技能学习下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