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个人声望

新浪游戏 2005-11-21 10:42

声望获得方法:
    目前声望值得获得途径主要有两种:解特定任务对门派捐献装备来获得。

解门派特定任务
    完成特定门派任务后将以事件方式给予声望值。每个门派的新手任务、一般任务、剧情任务等大部分都可以获得声望值。

捐献装备
    只有绿色、蓝色、紫色装备才可以兑换声望值,具体兑换额度如下:

物品等级

可兑换点数

1-8 级五行

1

9-16 级五行

2

17-24 级五行

3

25-30 级五行

4

1-5 级四相

2

6-10 级四相

3

11-15 级四相

4

16-20 级四相

5

21-25 级四相

6

26-30 级四相

7

1-8 级三才

5

9-10 级三才

6

11-12 级三才

7

13-14 级三才

8

15-16 级三才

9

17-18 级三才

10

19-20 级三才

11

21-22 级三才

12

23-24 级三才

13

25-26 级三才

14

27-28 级三才

15

29-30 级三才

16

    声望值兑换界面如下:

    玩家可在门派内找到兑换声望值 NPC ,经由谈话开启接口,最上方字段会展示出目前该玩家声望值,并同时开启物品栏,以鼠标左键拖移物品至兑换接口中之空字段,并实时换算出此(批)物品可兑换出之声望值,若非以上所提到的物品类型(普通、高阶、传奇装备),将显示讯息:「此物品不可捐献」。将所欲兑换之装备放妥后,按下 确定 即进行声望值兑换;按下 取消 则物品退回装备栏中,两个接口同时关闭。此界面开启时玩家不得开启其它任何界面,亦不得点选其它NPC或点选地面进行移动。
    各门派兑换 NPC 如下:

逍遥 2815,1410
武当 920,2085
华山 168,230
少林 1975,435
丐帮 2486,2365

声望值的作用

学习武功的必要条件
    从 20 级的第二套门派武功(门派进阶武功)开始,都有对声望值得要求。玩家必须通过完成门派任务、捐献装备的方式,对各自所在的门派作出贡献。如上文所述贡献大小通过声望值来体现。只有达到一定的声望值才能进一步学习门派武功。

十大英雄榜排名
    大凡英雄侠士因为行侠仗义,从而美誉满天下,受万人景仰。在网金 2 中玩家所作的贡献越大,声望越高,美名越是享誉江湖。这就是十大英雄榜的作用。十大英雄榜如下图所示:

其他作用
    声望的作用除了是学习武功的必要条件以及作为扬名江湖的标准之外。在玩家达到高等级之后还有无穷的妙用哦,所以希望玩家多多行善,从细微处做起,使自己将来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侠。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