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网金2
9月30日《网金2》震撼公测,腥风血雨的金庸江湖就要开启~
新手指南区
NPC指南
资料栏目
新手任务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新手升级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武者之路  
互动系统  
门派武学
少林 武当 华山 丐帮 逍遥
奇门阵法
基本规则 阵法取得 阵法招式
侠者之路  
组织外交
英雄闯关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高手进阶_伯乐相马

新浪游戏 2005-10-20 17:18

  宝马赠英雄

  身为一个大英雄大侠士,要马不离身,没有一匹良驹如何能笑傲江湖呢?郭靖的汗血宝马就是一匹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千里马。有了这样的千里马,无论居家旅行、练功升级真是事半功倍了。

  玩家们你们是否都有伯乐一般的眼光呢?

  相马

  网金Ⅱ中有多种好马供玩家挑选,前期在驿站老板处就可以购买到三种不同的马匹,除了颜色的区别外,造成价格差异的主要是马的血量和防御力等各种属性。一匹好马不仅可以代步还可以抵消伤害哦。

  除了这里的三种马匹之外,在玩家达到较高等级时,还有机会得到更好的马匹哦。这就看您的努力和福缘喽!

  马车

  网金Ⅱ里不仅有马匹,还有别具特色的“马车”。同样在驿站老板处可以购买到。马车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将这个队伍的人一同运送到另一个地方,既方便又舒服哦。其他队员可以省去走路和跟随的烦琐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