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torrrr|时间:2015-11-29 11:10:1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欧服第四石化亡语贼

这套卡组来自俄罗斯玩家doktorrrr,靠着这套卡组他很轻松地就打到了欧服的传说第五。

  这套卡组来自俄罗斯玩家doktorrrr,靠着这套卡组他很轻松地就打到了欧服的传说第五。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第四石化亡语贼

  说实话自从奇迹贼被砍,刀油贼出现后已经有很长时间看不到新的潜行者套路了,不过这次“探险者协会”带来的石化迅猛龙终于为瓦利拉找到了新的小伙伴。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第四石化亡语贼

  打发介绍

  这套牌和刀油贼改版的石化迅猛龙亡语贼不太一样,是纯随从向的打法,基本思路就是在4费前铺上鬼灵爬行者、蛛魔之卵、战利品贮藏者等小随从,用石化迅猛龙吃掉BUFF后再架上阿古斯或拍上收割机继续强势站场。

  这套卡组需要时刻保持对方场面的干净,因为你的随从大多数都价廉物美所以交换时不怎么会吃亏。另外,这套卡组也有一点小爆发力,所以在解场很明显不如打脸的时候就勇敢的打脸吧。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靠这些小随从强势站场取胜的。

  最后,对于石化迅猛龙来说,吃到蛛魔之卵或收割机的BUFF肯定会比鬼灵爬行者和淤泥喷射者要给力一些,所以尽可能吃好的。

  卡牌替换

  除了女王和砰砰博士外,这套牌别提有多便宜啦,如果实在没这两张橙卡也可以替换成凯恩血蹄、载人飞天魔像来替换。

  起手换牌

  对抗控制型卡组你会需要更强的站场能力,所以多找机会让石化迅猛龙吃到蛛魔之卵的BUFF。对抗快攻卡组时你则需要有战斗力的前期随从像是战利品贮藏者、麻风侏儒之类以及一定的消除法术来减少对方对你血量的威胁。

  最后是关于小强阿努巴拉克是否可以放入卡组的解读:

  就目前来看,小强9费的费用实在是太慢了,所以尽管他一旦上了场同时你的血量还不危险你就可以无限滚雪球,但实际意义实在太小,毕竟这套牌大多数时候都会在7-9回合结束战斗。

  个人觉得,如果潜行者的第二张职业牌盗墓匪贼(4费 4/5 亡语:将一张硬币加入手牌中)解锁的话,或许可以一试,先上匪贼再上迅猛龙BUFF,一起死掉以后双硬币就可以5费上砰砰或者7费上小强,感觉还是挺给力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