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浴血剑|时间:2015-11-22 11:20: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国服登顶卡组:超强实力的天胡德心得

大家熟悉的普通咆哮德,众所周知小德在面对机械法,佛祖骑等毒瘤职业都是劣势对局,那么劣势是不是一定就输,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前言

  大家好,我是国服的浴血剑#5129,我于11月19日20点登顶国服,21点国服第一被抢,掉到第三。之后又在11月20日凌晨1点左右抢回第一。

  登顶之路异常艰难,第一第二的隐藏分非常高,我在第三名连胜了10局仍然是第三,赢了第11局时才到达第二,第十二局成功登顶!

  第二次登顶更是艰难,前前后后赢了20多局输了6,7局才登上去。这之间更是连排名都没变,一直是第三,可见前三隐藏分之高。

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登顶的经验与心得。

卡组详情

  套牌解析

  先说一下卡组,大家熟悉的普通咆哮德,众所周知小德在面对机械法,佛祖骑等毒瘤职业都是劣势对局,那么劣势是不是一定就输,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浴血剑:登顶国服超强实力的天湖德分享
浴血剑:登顶国服超强实力的天湖德分享

  打这些毒瘤职业起手留成长激活愤怒豹骑士来度过前期,这个豹骑士很多人问我带一张还是两张,我觉得可以根据环境来调整,快攻多带双豹骑士,中慢速多一个就可以了,豹骑士在后期抽到只是23白板,这对于经常抽一打一的德来说是非常伤的,而成长确是可以换牌的,保证高概率让大怪上场,豹骑士越多中后期强度越低,快攻抗性更高。

  现在有好多德放弃影子,我觉得非常不妥,影子至少带一张甚至可以带两张,打中慢速影子可能是唯一杀手锏——比如手牌术。在站不住场面的时候也只有影子可以提高斩杀,适当的时候出来可以影响对面节奏,打快攻3费33换了不会很亏。

  根须我觉得带一张是可以的,一可以增加斩杀,二还可以增强对抗快攻的能力,三可以越墙补刀,好处多多。

浴血剑:登顶国服超强实力的天湖德分享
浴血剑:登顶国服超强实力的天湖德分享

  这套卡组有着许多的墙,淤泥、战争树用来抵挡快攻,或者保护其它随从在墙后输出,哈里森琼思个人认为在奴隶战被削弱之后可以舍弃。塞纳留斯作为9费随从却打不过砰砰博士,可见如此托节奏并不能一卡扭转战局的卡可以放弃,9费回合已是斩杀回合,半神速度太慢。

  德鲁伊的节奏很重要,费用的圆滑性非常重要,咆哮德的选择虽少但选择非常重要,有些人先手看到激活影子直接跳了,然后变脸到五费,这就是非常不好的例子,我们尽量把德的费用打满,不要断随从,在没有随从的时候充分利用法术解场,横扫愤怒,该出的时候果断用,不要珍惜,稳住场面才有更高输出,把德的费用打得圆滑,不要断节奏,才能保持持续的压制性,否则一旦沦落到解场阶段,再想反场就是难上加难。

  我们还要注意细节问题,我们要学会预判对手在下个回合可能做什么,有哪几种情况,然后我们如何来卡对面的节奏,比如先手3费激活塞不可以压住后手2费变脸准备三费跳大帝的德(后手2费变脸藏激活可能性很大,塞布还可以压制硬币,不让对面出收割机)。这仅仅是一个预判卡节奏的例子。打猎人对面后手2费出飞刀,我们三费只能变脸,手里有横扫时,变脸咬谁?我会果断咬飞刀,即便暂时看来受伤多,但是4费能直接扫掉动物伙伴加飞刀就是非常好的节奏。如果咬脸,我们可能会面对飞刀无限输出。预判在各个职业中都非常重要,打得多了后自然想到的情况也就会越来越多。

主流职业对抗要点

  下面我们来讲一下对阵各种主流职业的打法。

  对阵天梯第一毒瘤佛祖骑,我们劣势,但是起手不留王牌!首先对面不一定准时佛祖,我们前期不卡手非常重要,如果三费之前被一直压制,可能对面不需要佛祖就会轻松打死,王牌卡在手里会非常难受。激活老鹿愤怒成长豹骑士都可以留。

  对阵战士优势巨大,起手有成长基本不会输,除非你是诈和德~正常打等着迎接胜利吧。

  对阵火妖法小劣,重点在于如何破解对方奥秘以及及时解掉对方场上的核心怪(火药哀绿大法师等)。

  对阵现今天梯流行的宇宙套路,只要前期把局面稳住,就算对面满上我们也有巨大优势。雷诺只是一个46白板罢了~我们可以依靠高斩杀来对抗这些宇宙套路。

  打猎人时起手要留激活,老鹿,大师,熊德以及解牌。知识古树一般要用来加血,狗住前期,看好机会反抢对面脸,但是要算好对面的斩杀,以免下个回合被干掉。

  对阵恶魔园我们劣势巨大,就算前期胡了我们也不好打。恶魔园大多是些亡语怪,德鲁伊的横扫无法解干净对面,很难返厂。而且现在还加入了李奶奶这等强力卡,我们只能祈祷对面卡手获得胜利了。0.0

  其他职业遇见的比较少,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说一下这套牌的核心:天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