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毒瘤萨|时间:2015-10-22 10:29: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为何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TGT到来已经有时日,在版本初期,我曾经发帖讨论了萨满新卡潜在危机。TGT如期而至,萨满的崛起似乎仍遥遥无期。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前言

TGT到来已经有时日,在版本初期,我曾经发帖讨论了萨满新卡潜在危机。TGT如期而至,萨满的崛起似乎仍遥遥无期。

  版本更新前,图腾魔像和海象人被捧为萨满崛起的标杆。这两张卡是否真的那么强,且听本人实力分析。

  首先看魔像: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我觉得魔像被捧过分了,234确实有压制力,可过载1的难受只有用过才懂。后手不敢硬币跳,2费的魔像又会卡到自己的海象人,三费摇图腾又亏节奏。漫天的猎人骑士法师,前期费用紧张时一个实际3费34的魔像,价值真的不大。当前环境,魔像压制飞刀和跃迁确实厉害,但对面如果是护盾机器人或者科学家小蜘蛛,魔像不过是55开还亏一费。

  GVG暴雪给了萨满漩涡打击装置,TGT又给了图腾魔像。这两张卡单卡质量很高,但说白了又都是那种看上去很美的卡。他们都有可怕的压制力,但传统的萨满并不需要,控制才是传统萨满的核心,火舌、阿古斯才是制胜的关键。相比鬼灵蜘蛛和肉用僵尸,魔像的灵活性略逊。在前期的曲线上,鬼灵和魔像的取舍还有待斟酌。

  再对比下圣骑士,早在GVG之前,圣骑无愧大隐藏。于是暴雪给了骑士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这两张卡不必赘述。TGT,佛祖降临。

  再看海象人: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这张卡强不强,答案是肯定的。TGT给萨满最好的礼物。它的上限很高,空场出马桶,均势出火舌,或者任意时候出魔像,都会让对手措手不及。

  但是,无可否认这更像是一张顺风牌,没场面时,一个32和0场功的图腾并不能返场,更别说抢回节奏。

  这里再对比下骑士的动员,动员是一张没有上下限的卡。这保证了它的绝对稳定,稳定的返场和节奏,给了骑士最强的前期。

  其他新卡:

  新版本给的卡不止这些,这两张只是典型,其他的卡我也简要说下。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实质上就是四费抽二,过载亏节奏。但毕竟萨满缺过牌,可以取代马桶,勉强可用的卡。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看上去也很美,返场只在一瞬间。但事实上只有劣势敢用,元素毁灭接熔岩震击的combo也是活在梦里,毕竟都只带一张。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可用的奶,对缺治疗的萨满来说很救命,比某图腾实用多了。但为什么我总是三费回七。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图腾萨依然不成型,较之收割机没有什么竞争力。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挺不错的卡,但毕竟激励,大部分激励卡都是顺风卡。均势顺风锁定胜局的卡。JJC很厉害,谁用谁知道。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

  实测并不强的卡,但绝对不逗。前期下可以提升整个卡组质量,可能由于当前环境太快,萨满又藏得太深,很难有出头时日。

  写了那么多,看完大家可能会发现,或许暴雪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增强萨满。萨满的崛起还需要玩家们的不断尝试和改进,常年的使用率出场率垫底是不利于萨满的发展的。分享一套自己使用的萨满: 

  卡表如上,这套没带奶,怂可以带老司机或治疗波。

为什么无法实现?炉石错觉之萨满要崛起祝萨满早日崛起,谢谢观赏。(首尾图片均引自炉石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