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bills|时间:2015-10-16 11:23:1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日服前瞻:职业日语配音演员

炉石传说日服前瞻:既然大家对炉石日语版比较感兴趣, 那就做个搬运工, 转发下目前知道的情报。

声优介绍

  首先肯定要提的自然是声优了。日本这个声优资源大国,脑补的各种声线就让人几乎高潮。

  吉安娜 声优: 田中敦子 Tanaka Atsuko

  这位配过的角色中,最有名的就数《Fate/stay night》里Caster, C妈的配音了。

  想必熟悉的各位在PV里就听出来了。都是法师这个梗简直赞,而且相对于英中文,C妈声线显得更为成熟,个人认为十分符合银发吉安娜的特征。

  此外《攻壳机动队》里的 草薙素子,最近的《寄生兽》中的 田宫良子,也是这位。

  古尔丹 声优: 玄田哲章 Genda Tesho

  这位出道很早,为电影配音的作品较多。以独特的粗而浑厚的低鼻音著名,常给巨汉、肌肉男、冷酷的恶役等类型角色配音。代表作有《圣斗士星矢》系列的阿鲁迪巴朗,《城市猎人》系列的海坊主,《战国BASARA》里的武田信玄。对了,还有《火影忍者》里的九尾狐,大家应该不 陌生。

  瓦莉拉 声优: 浅野まゆみ Asano Mayumi

  这位的主役动画似乎并不多,对我印象最深的是《火影忍者》里再不斩的那位跟班--白。与玄田哲章一样,也是为日语版电影配音较多。

  脑残吼 声优: 稲田徹 Inada Tetsu

  这位的声音特点是低沉浑厚,因此常给大块头的角色配音。《Bleach》里的七番队队长--狛村左阵,以及最近的《Kill la Kill》里,抖M风纪部委员长--蟇郡苛,其他代表作有游戏《真·三国无双》中的吕布。

  旅店老板 声优: 落合弘治 Ochiai Koji

  这位同样主要为电影配音,动漫作品里大多为龙套角色而且作品不多。只知道在《绝对可怜小孩》里饰演真木司郎。

  奥蕾莉亚 声优: (田中敦子,猜测)

  最新放出了奥蕾莉亚的日语介绍视频,没有提声优名,但听着似乎还是田中敦子,不过用的是另一条声线。相对于吉安娜,这条声线要更加柔和明亮一些,显得自信高贵。也不排除是其他声优的可能性,楼主会随时关注并更新。

  台词:'ケルサラスの秩序は魔法によって守られる、皆そう言うけど。あたしは違う、一矢一殺、あたしはそうやってこの国を守ってきたの。 あたしはアレリヤ・ウィンドランナー、あたしの前に立ち働くなら、あなたも射抜いてあげるわ。あたしは絶対に的はずさない。'

  奈法利安 声优: 大塚明夫 Otsuka Akio (未确认)

  目前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从流出的声效来看,八九不离十了。大塚明夫以浑厚而成熟、富有磁性的独特的低音质而著名。动漫角色众多,有:

  《攻壳机动队》巴特,《怪医黑杰克》黑杰克,《全金属狂潮》安德鲁·赛格维奇·加里宁(宗介的队长),《Bleach》八番队队长京乐春水,《Fate/Zero》Rider大帝,《战国无双》本多忠胜

  登场台词: 'さあ、ゲームを始めようか!'

  有没有大神能听出罗宁和瓦里安的声音是谁。还有北婊,哀绿,但是也听不出到底是谁。据说有内田真礼。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