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5-09-11 15:13:0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圈:囚徒与毅力帝达成和解一起打拳皇

在昨日,由于种种问题,中华毅力帝与囚徒发生激烈冲突,在微博与直播平台互相对质。而在一日之后,囚徒及中华毅力帝两人分别与11日凌晨1时25分和1时28分发布微博,称只是一场误会,同时毅力帝也将之前的争吵微博删去.
八卦:囚徒与毅力帝达成和解一起打拳王达成和解

  在昨日,由于种种问题,中华毅力帝与囚徒发生激烈冲突,在微博与直播平台互相对质。

  详细新闻:炉石主播跳槽事件撕逼大战 囚徒VS中华毅力帝

  而在一日之后,囚徒及中华毅力帝两人分别与11日凌晨1时25分和1时28分发布微博,称只是一场误会,同时毅力帝也将之前的争吵微博删去.

  IG囚徒:约毅力帝出来聊了一下,所有问题都聊开了。确实误会大帝了,今天大家也聊的比较透,这波我错在先,对不住大帝了,但是大帝拳皇真的菜 

  中华毅力帝 :我爆囚徒私人信息也不对,给大家添堵了,对不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