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海岛|时间:2015-09-09 10:36:2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海岛的炉石小屋:新环境下面的高质量龙卡组

龙这个种族一直都是橙卡的最爱,之前的很多橙卡都是龙类别,一条龙就能形成一套思路,与龙相关的生物们也都得到了稳定的buff来源, 这个系列出的几张龙牌都非常的优质,其中最优质的就是暮光守护者,

  这周就是黄金赛了,新的系列进入环境之后大比赛除了嘉年华之外并不多。最近国外的ONOG比赛中最后Tom60229战胜了K神获得了冠军。阻止了K神的第十三个冠军,从最后的三强牌表不难看出来,龙系套牌已经开始出现在各大主流套牌中了。

  龙这个种族一直都是橙卡的最爱,之前的很多橙卡都是龙类别,一条龙就能形成一套思路,与龙相关的生物们也都得到了稳定的buff来源,这个系列出的几张龙牌都非常的优质,其中最优质的就是暮光守护者,由于是6血(不被buff的话很少有人会出)比起森金的质量高了一防所以大多数的玩家都对这个新的4非常嘲讽生物非常得有爱。

  为什么龙会成为目前环境中主流的套牌,有以下几点理由:

  1、龙系辅助的生物比如黑翼祭师和暮光守护者的身材在同等的费用中属于超模的身材,黑翼腐蚀者的功能是中立生物中最好的几个战吼功能职业,这几个中立的龙系辅助生物给了龙系套牌在前期极大的便利和以顺利的度过前期,他们本身是很好地压力,先手占场对手需要解掉的话至少需要一个更高等级的费用的生物或者法术来配合,举个例子你3费出黑翼祭师对手对手3费不可能出中立生物1换1的平稳解掉它,所以中立的龙系辅助生物的质量决定了龙系套牌会有一个更加稳定的运作方式。

  2、目前环境什么牌最强大,我的答案是奴隶战士,奴隶主都是3防那么看看龙系辅助黑翼可以吃掉3防生物,暮光守卫者是3攻,从攻防上面是能够吃掉奴隶战士套牌的,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既然奴隶主是3血那么我套牌中都是3攻生物不就行了么!这个理念只能是初步的理解,因为奴隶主的铺场十分的迅速,而且伴随这个武器和其他生物的干扰你的生物的生存能力并不强,前期基本上都被砍死,如果说在前期除了亡语生物之外谁能够让死亡之咬最难受的话我觉得暮光守卫者算一个6血的防御力在死亡只咬攻击力加上亡语的一点伤害之外,这一点连淤泥都不能做的完美,暮光守卫者让龙系套牌在前期面对死亡之咬的时候更加有效果。

  3、从最近的环境来看除很多的套牌都趋向于慢速了,亡语生物的优质特性,让很多职业在前期放弃了高攻击而转为更好的、持续的生存能力,对于慢速环境单纯的土豪战士和德鲁伊往往过于笨重,而龙套牌的灵活程度越来越高,而且后期有各种龙系橙卡作为保证,在后期有能够让对手解不掉的大生物作为保底。

  4、龙类别的橙卡运用最多的就是伊瑟拉、红龙和奈法利安,之前伊瑟拉本来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不过环境的变慢让伊瑟拉有个出场的机会,由于龙系辅助生物的存在让龙牌不在卡手,在后期又有稳定的输出,减少了高费用龙牌卡手的概率,而对手知道你有龙的时候不敢轻易的除去,等于增加了龙套牌生物的生存能力。

  5、传统套牌中女王的数量越来越少,女王是高费生物的克星,它在场的情况让你的橙卡不会轻易登场,还有就是大帝的存在让后期的橙卡能够早几个回合登场,在之前的环境中生物的费用都是按照正常顺序来进行,大帝除了之后费用这个理念变得更加难以掌握,举例来说对手咆哮德本来9费一套,但是大帝 buff之后7费一套,加上激活5费就能开出一套高爆发的组合技将你带走,龙套牌虽然没有高强度的组合技但是龙生物质量非常高,加上减费更够更轻松的在后期肆虐。

  上个环境龙套牌的职业之前只有骑士和战士,而且是以战士为主,环境更替之后很多龙职业套牌都成型,相对其他职业来说最火的就是龙牧师。

龙牧师

海岛的炉石小屋:新环境下面的龙系列卡组

  这套牌是K神最近直播的时候用过的一套牧师,我按照牌表组了一套打了几把天梯,感受颇多。总体来说强度还算是可以,前期抓到祭师和守护者并且buff起来的对局基本上都赢了,但面对对手铺场难解场,失去了牧师传统的扫场多的特点,有的时候4、5费的生物太多了容易卡手,buff太多尤其是恩泽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卡在手里出不来。被对手占场的话只能用生物的质量来交换,整套牌非常的慢,并不能够在占据优势的时候快速的江对面斩杀,被翻盘被对手神抽的时候较多。

  所以我又尝试了其他的职业,比如龙战士、龙骑士和龙法师,等发现每个职业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前期黑翼祭师的作用非常的关键(龙战士可以不放),龙系套牌往往非常的缓慢,所以前期需要曲线进行良好的过渡在3回合之前更够有强大生存能力的生物是最好的选择,比如鬼灵爬行者和蜘蛛卵,它们并不是龙系的辅助生物但是生存的能力非常强,可以让龙系套牌度过前期,所以我组了套龙作为实验田。

龙术士

海岛的炉石小屋:新环境下面的龙系列卡组

  这套牌比较适合用来冲天梯,比赛中还是要选择针对性较强的套牌,这套牌迷惑性强,在天梯中开局是动物园节奏后期是龙大哥节奏,3费的小鬼首领是3费中几个高质量的生物之一,缺点是没有王牌、AOE。

  我组这套术士其实为了告诉大家龙套牌可以用各种职业来表达,龙套牌并没有那么复杂的组合技就是单纯的用生物质量来获胜。

  龙贼现在已经有人组出并且上了传说,可见龙套牌任何职业都能够构组,因为中立的龙系和龙系辅助生物太多了,当然龙系生物们质量虽然高,但是亡语生物仍然是主要的生物异能,收割机在目前环境制造了多少期惨案都数不清了,龙牧师和龙战士依旧是主流,由于这个环境并没有太强大而影响环境的橙卡,所以龙系列套牌是这个环境下最新的科技了,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的尝试组出强大的龙系套牌纵横天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