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S|时间:2015-09-07 14:57: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职业赛事HTS战队巡礼:VG战队

『VG战队』身为各种项目发展的电竞豪门,在炉石传说上亦有优异表现,在NEL联赛上,VG曾一举夺得冬季赛冠军,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实力与凝聚力兼具的王者战队,期待在队长小谷芷的带领下,在HTS的战场上他们带来现象级的表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G战队’身为各种项目发展的电竞豪门,在炉石传说上亦有优异表现,在NEL联赛上,VG曾一举夺得冬季赛冠军,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实力与凝聚力兼具的王者战队,期待在队长小谷芷的带领下,在HTS的战场上他们带来现象级的表现!

VG战队VG战队

  从左到右依次:小天、小易、小谷芷、小圆、芋头。

  【VG丨小圆】:

  小圆可谓是中国最早的炉石职业选手,2014年国内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曾代表中国炉石与东南亚,日本,欧洲切磋过炉石,却是史上获得亚军最多的选手。小圆的战绩多到数不胜数,然而却始终少着一个具有说服力的冠军,相信小圆心里也憋着一口气,期待他在HTS证明自己的能力!

  【VG丨小谷芷】:

  国内最早一批职业玩家之一,国内最多死于门口,5强,9强选手,第一届中欧对抗赛中国区冠军,NEL2014秋季赛冠军。天梯实力强劲,多次进入月末T0P100,颜值高,有炉石“霍建华”之称,HTS片场,霍建华又会带来怎样的演出呢?!

  【VG丨小易】:

  年初作为一名新人于2015年加入VG,并且开始了炉石的职业之路。短短半年时间,以NEL不败的战绩带领VG战队拿到了NEL冬季赛冠军。在接下来的I联赛和G联赛中连战连胜获得一亚一季。短短半年一冠一亚一季成为炉石圈今年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小易的职业之路可谓一帆风顺,如今再次莅临大赛现场,期待他的势头依旧!

  【VG丨小天】:

  小天与谷芷同为最早的炉石职业选手之一,曾获2014ECL成都站冠军,2015NEL冬季赛冠军, gosu最高排名国内第七,世界前50。在VG已经打拼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他,再次披挂上阵,为老东家带来新冠军,小天一定是这样打算的。

  【VG丨芋头】:

  芋头作为加油DOTA的冠军队成员,迷上了炉石,拥有职业梦想的他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炉石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天梯和比赛中多次战胜职业选手。初临HTS战队赛赛场,新人的他定会给VG带来不一样的激情与冲劲!让我们拭目以待!

  队长宣言:我相信没有一个队伍目标不是冠军。我们在原有整容下引入了王牌选手小圆以及实力顶尖的新人,纸面实力无疑是最顶尖的!队伍每个人都很有实力都有自己非常擅长的职业和卡组,在HTS特殊的赛制下,我相信一个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的队伍才是实力最强的,是最可怕的对手。在我们队伍中,每个都是王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