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08-31 09:54:0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落幕 中国冠军闪耀赛场

8月30日,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决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圆满落幕。最终,4位实力超群的选手将代表中国通向11月位于美国举行的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炉石选手共同争夺“世界第一”炉石选手称号。

炉石传说

  8月30日,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决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圆满落幕。最终,4位实力超群的选手将代表中国通向11月位于美国举行的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炉石选手共同争夺"世界第一"炉石选手称号。这4位选手包括:2015黄金公开赛武汉站冠军明天不见、2015黄金公开赛福州站冠军YMLoveCX、2015高校星联赛春季赛冠军蝶梦还未醒以及2015全民石力赛闽赣赛区冠军CLZoro,4位选手 都曾是炉石官方赛事的冠军获得者,本届决赛也可谓名副其实的"冠军的试炼"。

  中国炉石顶尖赛事 全新卡牌首登赛场

  16位代表中国最强实力的炉石选手在三天的比赛里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博弈,他们之中既有世锦赛积分的佼佼者,也有从征召赛一路晋级的勇士。与此同时,来自最新扩展包"冠军的试炼"中的全新卡牌也已在决赛中登场。顶尖大师间的对决与全新的卡牌体验让本届决赛增色不少,而赛事现场热情的观众更是将比赛激情点燃,让我们感受到了《炉石传说》独有的竞技魅力。

  决赛晋级图一览:

  中国冠军闪耀决赛 11月出征美国

  本次的决赛分为资格赛、决赛以及排位赛三部分,残酷而紧张的赛制也让各位选手没有一丝懈怠,聚精会神地面对一场又一场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被广泛看好的知名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和"抗美英雄"朝神均未能出线,遗憾告别世界舞台。作为去年世界锦标赛的亚军获得者,小鱼鱼大仙人表示:"虽然本次无缘世界舞台的比赛,但CL战队的两位选手CLZoro及蝶梦还未醒均顺利出线,这一点让我很欣慰,也希望国手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另一方面,以替补选手出道,一跃成为2015黄金公开赛福州站冠军的YMLoveCX以及2015全民石力赛闽赣赛区冠军CLZoro则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3-4名则由蝶梦还未醒、明天不见斩获,他们4人不仅将获得通往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入场券,也将收获2,500-10,000美金的比赛奖金。另外,比赛的5-8名则分别属于选手斗鱼丶冰蓝飞狐、孤独膨胀成猪、NewbeeMieGod及灵魂舞步。官方将在第一时间为各位晋级选手办理签证事宜,确保每一位"中国冠军"都能够顺利参赛。

  至此,本届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4位国手将与《魔兽世界》、《风暴英雄》的中国代表成员共同组成中国军团,出征11月暴雪嘉年华世界舞台的比赛。让我们预祝各位国手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