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成烬|时间:2015-09-02 09:31: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还是快节奏好使:低成本无脑T6贼上传说

今天白天无意间抄了个盗贼卡组,打了几把竟然到2级2星了。然后晚上跑步休息的时候11点30分掏出手机继续打,结果一波连胜到了1级最后一星渡劫。

  前言

  卡组是之前有个水友发的,暂时找不到了,不是原创。用一张狼骑兵替换了被我分解掉的火车王。

  主要是很给力,我玩了一年多最高也就3级徘徊,自觉对游戏的理解还不够,到了3级左右就觉得智商不够用了,失误挺多,基本很难上去了。

  然后今天白天无意间抄了个盗贼卡组,打了几把竟然到2级2星了。然后晚上跑步休息的时候11点30分掏出手机继续打,结果一波连胜到了1级最后一星渡劫。这个时候都0点了我以为要刷新,心态就不是很好,经过几把乞讨和反复的渡劫失败,最后0点30分渡劫成功。基本上三分钟一把,速度很快,适合月末冲级。而且成本很低,没有橙卡。资料片的新卡就是四张白卡,基本上随便来几包就有了。

  卡组详情

  套牌思路

  基本上思路就是前期战场,3费(2费跳硬币)回合通过锈水海盗转刀站住场面。一旦对方有50%可能解不掉你的怪就直接贴冷血,即便解掉也不亏,就当1费打4,如果躲在王阿姨后面能站到下一回合或者对面只能拿脸解你就赚大了。

  银色骑手带圣盾,在4-5费的环节经常可以顶着对方一波aoe仍然能保证下一回合有怪站场可以贴冷血或者磨刀油。

  45费可以看情况开始无脑抢脸,牌库里面的卡很多都是直伤的,就我的经验看来T7猎抢脸根本抢不过盗贼,反倒是中速猎的墙比较多赢面较小。

  对付动物园可能场面上会不如对方,但是经常是对面咗啊咗,自己一波冲锋+刀油+刺骨就送他上路了。现在的动物园以解不干净著称,节奏反而不快,我不解你能奈我何。大王术只碰到了一次,T6你懂的,稍微卡一下就去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