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04 10:20:53

炉石新卡请你投票:阿努巴拉克还是艾维娜

简单来说,慈悲之母艾维娜是居住在艾泽拉斯世界的母亲之树——加尼尔上的一只乌鸦,在上古之战之前,艾露恩看中了她,派她来为半神塞纳留斯传达信息。不久之后,由于艾维娜同时为其它半神直接传递信息,她的诚信与速度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作为对她的回报,半神们赋予她更多的能力,来帮助她更好更快地完成使命。最终,艾维娜自己也成为了与他们一样的存在——半神。

QQ图片20150804020556.jpg

  卡牌名字:大会主持人

  基础数据:3费4攻2血

  卡牌效果:战吼-若你拥有法术伤害的手下,此卡获得+2/+2。

  PS:很有潜力的一张卡片,如果有法强就是6/4身材,威胁很大,如果有相关卡牌配套,可能是内测时期法伤流重新崛起的象征。

投票妹子出炉!下一轮要小强还是要妹子

盗贼新橙卡阿努巴拉克还是德鲁伊新艾维娜?

投票地址:点击查看

    阿努巴拉克

投票妹子出炉!下一轮要小强还是要妹子

游戏中造型

  既然是橙卡,简单介绍一下吧——阿努巴拉克,3.2十字军试炼守关最终BOSS,俗称小强,很难搞的一个BOSS。

  艾维娜

  后面那个大家不太熟悉,其实是艾维娜——月神的信使。

  简单来说,慈悲之母艾维娜是居住在艾泽拉斯世界的母亲之树——加尼尔上的一只乌鸦,在上 古之战之前,艾露恩看中了她,派她来为半神塞纳留斯传达信息。不久之后,由于艾维娜同时为其它半神直接传递信息,她的诚信与速度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作为对她的回报,半神们赋予她更多的能力,来帮助她更好更快地完成使命。最终,艾维娜自己也成为了与他们一样的存在——半神。

投票妹子出炉!下一轮要小强还是要妹子

这张原图是这个样子的。

投票妹子出炉!下一轮要小强还是要妹子

游戏中的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