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刘N刀 时间:2015-07-31 11:25:36

为了炉石预售卡包!看网友出奇招智取328

国服预售卡包已经开放,只要328元,预售卡包卡背带回家!不过反正卡包8月才能开,不急不急,我们先来看看一些相关的八卦吧!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前言

  国服预售卡包已经开放,只要328元,预售卡包卡背带回家!

  不过反正卡包8月才能开,不急不急,我们先来看看一些相关的八卦吧!

智取卡包

  智取方案一: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本人在外打工被骗,求好心人帮帮忙捐赠328元(300块火车票,20块吃饭,8块买水),战网点数亦可,

  推荐指数:★★☆

  点评:打工被骗,不找警察叔叔,还有空发贴吧?

  智取方案二: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本热交友不慎,污染杨梅大疮,急续328做阉割手术,战网点亦可。

  推荐指数: ★

  点评:中标了,跟阉割手术有啥关系?

  智取方案三: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本人被网友骗去做鸭,刚逃出来,求好心人帮帮忙捐赠328元(300块补肾,20块吃饭,8块买水),战网点数亦可。支持支付宝,微信红包(绝对和炉石没有关系)。

  推荐指数:★★☆

  点评:不看最后一句,差点就信了!

  智取方案四: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我女朋友是我高中时认识的,平时我们一直非常恩爱,后来我们毕业了,各奔东西,大学毕业后一次在公交车上偶遇,我们重新燃起了爱情的火花。

  后来我们同居了,我的公寓里有个电脑,我就在上面下炉石玩。她不是很支持我玩游戏,虽然吵过架,但我们都能和好。但这次她居然把我玩了一年的炉石号的卡全部分解了,我很生气,但她却不以为然。我一气之下与他争吵起来,她居然直接动手打了我,我一个大男人不好和一个女人较劲,但她却直接把我的手机扔在地上,整个屏幕都碎了!

  我气的说不出话,离开了家。现在在手机店,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我没带钱包修不了手机,希望能给我328元钱,300元修屏幕,28元车费,老板说了,如果是战网点也是可以的,相信一定有好心人的!

  推荐指数:★★★

  点评:把事情的起因经过,渲染的很不错,很有故事代入感!相信老板也是一位炉石爱好者。

  智取方案五: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我受了重伤,医药费需要10000我已经凑了9672元,还差328,哪位好心人资助一下,战网点数也可以。

  推荐指数:★★

  点评:TM的受了重伤,就应该好好休息,别玩游戏了。

  智取方案六:

炉石八卦:预售在即如何免费智取328?

  前排出售正宗僧侣开光十字架,吐血出售只要328,包包出橙卡,ps战网点亦可。

  推荐指数:★☆

  点评:十字架也要开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