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yueshen 时间:2015-08-02 12:46:15

炉石法师新法术:缩水版刺杀火枪术出炉

一个缩水版法师专用刺杀,不过区别也不大,毕竟8点法伤打死大多数随从问题不大,就是对抗苦痛或者小鬼首领会比刺杀差一些,也扔不死伊瑟拉蓝龙王一类玩意,别的没什么了。

  Yueshen速递

炉石法师新法术:缩水版刺杀火枪术出炉

  卡牌名字:火枪术

  基础数据:5费法师法术

  法术效果对一个随从造成8点伤害。

  PS:基本可以理解成一个缩水版法师专用刺杀,不过区别也不大,毕竟8点法伤打死大多数随从问题不大,就是对抗苦痛或者小鬼首领会比刺杀差一些,也扔不死伊瑟拉蓝龙王一类玩意,别的没什么了。

  PS2:此卡为Amaz直播公布的一张新版本卡牌,之前暴雪有发布过相关预告。

炉石法师新法术:缩水版刺杀火枪术出炉预告如上,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卡牌的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