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29 10:31:52

铁匕风刃重出江湖:外服传说第一刀油贼

盗贼刀油重出江湖,玩家用这套卡组打到天梯第一,这是一套中速combo类卡组,速度比控制类卡组要快很多,甚至可以和快攻相拼。

  先发卡组:

  0伺机待发x2

  0背刺x2

  1致命药膏x2

  1南海船工 x1

  2剑刃乱舞x2

  2刺骨x2

  2闷棍x2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3军情七处特工x2

  3刀扇x2

  3大地之环先知 x1

  4紫罗兰教师x1

  4暗中破坏x1

  4修补匠的磨刀油x2

  4载人收割机x2

  5碧蓝幼龙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7疾跑x2

  卡组如上,我曾用这套卡组打到传说第一。

  这是一套中速combo类卡组,速度比控制类卡组要快很多,甚至可以和快攻相拼。在对战其他combo类卡组时也占据优势,因为你摸齐combo的速度要比他们快很多。在对局时要常常问问自己怎样做会输,怎样做才能赢。

  单卡分析:

  暗中破坏

  廉价的法术,在连击情形下可以同时去除一个生物和对手的武器。在对战奴隶战时可以用来消除死亡之咬的第二击;对战手牌术时如果能去除对手的第一个巨人或暮光龙的话,你就有90%的概率会赢。我从来没有在用暗中破坏成功干掉第一个巨人后输掉比赛;对战猎人、萨满和圣骑士时也很好用;对战小德在节奏领先的情况下也是一张好牌。这张牌可以用来去除隐藏的随从(影子,安东尼达斯等)。

  这张卡有时可以左右胜局,这就是我把它加入卡组的原因。

  砰砰博士

  不带砰砰博士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因为我不喜欢。

  第一点,我不想让对手的王牌猎人占便宜。

  第二点,这张卡只有在你仅有一点点优势的前提下才会发挥作用。如果你大幅领先,没有砰砰博士也能赢得比赛;如果你落后于打脸猎,就是砰砰博士也无法改变什么。

  艾德温·范克里夫

  一张典型的扩大优势的卡牌。范克里夫只有在遇到冰法或内战的情况下才能帮你赢得比赛。对手有很多办法可以解掉大范,猫头鹰、王牌猎人、斩杀等等。相比而言,载人收割机要好得多。

  载人收割机

  万金油卡牌,在对战任何职业时都很好用。可以造成很多伤害,并且难以去除。如果你在对战冰法时利用硬币连下两个收割机的话,恭喜你,局势不错!

  紫罗兰教师

  紫罗兰教师是一张好卡,但是在对战奴隶战时要谨慎使用。

  职业策略和起手换牌:

  法师、术士、萨满:背刺、军七。没抽到这两张就全换掉。有些人选择留下毒药和剑刃乱舞,但是我觉得这样太过危险。

  圣骑、猎人:刀扇、背刺、军七。

  战士:收割机。后手有一张收割机的情况下可以去找第二张。

  德鲁伊:收割机、紫罗兰、伺机待发、闷棍。节奏越快越好,五费回合使用磨刀油也许不错。伺机待发和闷棍是中期赢得游戏的combo。

  牧师:你一般不会输。尽量在8费回合前拿到收割机。

  手牌术:如果你确定对手是手牌术,寻找收割机、暗中破坏。留下背刺和刺骨的combo。注意:永远不要把第一个巨人或者暮光幼龙闷回去,这样做毫无意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