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泰瑞尔Cosplay:Crimson作品欣赏与访谈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12 10:57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是这样的一位Coser,他的名字叫Crimson,而他cos的是《暗黑破坏神III》中的猎魔人和手持圣羽之辉的泰瑞尔。另外Crimson还耐心地为我们介绍了一些他对于cosplay的经验看法以及制作一款逼真服装所要付出的努力。

  每位英雄都有其独特的个性、盔甲以及武器,但披上大天使的双翼或狡猾猎魔人的镶铜皮甲绝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胜任。

风暴英雄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正是这样的一位Coser,他的名字叫Crimson,而他cos的是《暗黑破坏神III》中的猎魔人和手持圣羽之辉的泰瑞尔。另外,Crimson还耐心地为我们介绍了一些他对于cosplay的经验看法以及制作一款逼真服装所要付出的努力。下面就是我们与这位Coser的完整采访内容以及他所制作的惊艳服装最终版。也许看过之后你还可以制作出自己的天使圣剑!

泰瑞尔

  Q:你cosplay了多长时间?

  差不多10年多一点吧,这10年来我一直在不断成长、发现自我!

  Q:你为什么会想扮演《暗黑破坏神III》中的泰瑞尔和猎魔人呢?

  《暗黑破坏神》是我所接触的第一款暴雪游戏,而且作为一名粉丝,有什么可以比亲自扮演庇护之地的英雄更带感的呢!我在游戏里的大号是猎魔人,这个职业实在太帅气了。

  泰瑞尔同样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D2开始就带上了一些“被世人所误解”的感觉,而随着D3故事的进行,这位角色也渐渐丰满起来,这实在很棒。因此我希望我的演绎能为他正名。

泰瑞尔 泰瑞尔

  Q:完成要花多久呢?

  一般来说的话,我的女朋友、我的死党Angelus和我本人会花费大概2周到3个月的时间完成所有的服装制作。

  我们通常会从定主题和打草稿开始,收集材料、设计样式和服装素材,这一阶段大概需要1个星期左右。剩下的基本上就是慢慢制作的过程了。这次的猎魔人服装花费了大约1个半月的时间,因为我们想力争完美,而泰瑞尔则花了3个多星期的时间。

  Q:设计和制作过程中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在服装制作方面我有一个特殊的癖好,我喜欢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对称。所以制作盔甲和样式会需要很多时间才能达到我的要求。另外,我也喜欢在设计的时候想象自己会穿着这套盔甲在各种场景中战斗的样子,因此有些盔甲部位会更偏向灵敏度设计。

  Q:我们都知道制作一款史诗级的服装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心血,那么每一件服装,你最喜欢的细节部分是什么呢?

  天哪,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一件服装的每个单独部件都是为了加强整体的观赏度。在制作猎魔人盔甲的时候,我的确感受到了很多乐趣,尤其在制作腹部区域的盔甲时更是如此(用专用泡沫做出皮质镶边的质感真的很难),泰瑞尔的圣羽之辉也一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制作带有LED灯光的东西。

  Q:你都用了哪些材料?

  主要用的是不同厚度的EVA泡沫,因为我们不像Wonderlex或者Worbla那么专业。这种材料在新加坡很容易买到,塑造性很强而且很便宜,是制作服装的理想材料。

泰瑞尔

  Q:那在正式拍摄之前要做多少准备工作呢?哪个部分是最麻烦的?

  一般来说,拍摄的准备工作需要花费几天时间。主要是和摄影师讨论外观和整体氛围(我本身也会一些摄影,所以在这一阶段帮助很大),比如会总结出关于摄影感觉和故事剧情之类的内容,还有就是每天都对服装进行保养,保证服装永远处在最佳状态等等。保养的话可能需要对颜色进行小幅度的修改,以及确保LED和一些小装置正常工作。

  哦对,在扮演猎魔人这样的角色时,还需要研究角色面部的化妆以及角色的面部表情,这样就能确保最后的表现达到完美。这一部分会比较花时间,因为我的化妆技术实在不怎么样。

  Q:你有在准备其他的cosplay作品吗?

  我也许会在某个时间放出《暗黑破坏神II》亡灵巫师的cosplay作品,因为亡灵巫师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但现在的话,我正在和Angelus为一场展会准备《魔兽世界》里死亡之翼的作品。所以呢…现在还说不准。

  Q:你有什么窍门或者建议送给其他的Coser吗,尤其是那些刚入门的新手?

  大胆放手去做是最重要的!Cosplay的核心就是展现你最喜欢的角色(比如我最喜欢的是游戏中的角色),而不断进步的关键就是不要放弃。不要害怕别人的批评,因为每个人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菜鸟(我也一样),随着你不断尝试,你最终肯定会越来越出色的。

  还有就是要勇于上台!参加比赛会增强你的自信心,评委也会给你一些建设性的评论和反馈,很快你就会知道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了。这样才能进步。

  另外就是在网上看一些教学内容。我刚开始的时候就看了大量的教学内容,获益匪浅(这也是为什么我和Angelus在DeviantArt上会放出我们自己的教学内容),如果你遇到困难了,那么不妨去看看!

  最后,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乐在其中。如果你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所有的一切中去,那么任何挑战也会变得乐趣无穷。

  还想了解更多关于Crimson的内容吗?请浏览他的DeviantArt主页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