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中文版泰瑞尔介绍视频出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10 16:18

Blizzard放出了《风暴英雄》中泰瑞尔英雄的宣传影片。暴雪表示,手持正义之剑艾德鲁因,义天使泰瑞尔是出自于《暗黑破坏神》的正义化身;在《风暴英雄》中,无论身处任何战场,他都是一位可以倚靠的强大战士,即使面对烈焰地狱的妖邪或是其他世界的暴雪英雄,他也永不退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lizzard 今日宣布,迎接《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上市,目前正在进行 Tech Alpha 测试的《风暴英雄》(台服名为暴雪英霸)释出了两个新的英雄造型供玩家欣赏。

  Blizzard 表示,若是持有美国账号、参与《风暴英雄》Tech Alpha 的玩家,就有机会可以使用新的英雄造型。

  另外,Blizzard 同时释出《风暴英雄》中泰瑞尔英雄的宣传影片(台服)。Blizzard 表示,手持正义之剑艾德鲁因,义天使泰瑞尔是出自于《暗黑破坏神》的正义化身;在《风暴英雄》中,无论身处任何战场,他都是一位可以倚靠的强大战士,即使面对烈焰地狱的妖邪或是其他世界的暴雪英雄,他也永不退缩。

  《风暴英雄》目前在北美进行 Tech Alpha 测试中。国服暂未有代理公布。

大天使泰瑞尔大天使泰瑞尔
大天使泰瑞尔大天使泰瑞尔
炽天使泰瑞尔炽天使泰瑞尔
恶魔泰瑞尔恶魔泰瑞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