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的基础!风暴英雄各类建筑物汇总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4-10 10:34

战略的基础!风暴英雄各类建筑物类型功能汇总介绍,包括重生点、大门、炮台、箭塔、祭坛、神殿等暴雪特色建筑类型的介绍和数据分析,让你轻松上手风暴英雄,并成为数据大师

  重生点

  游戏开始时,你会在重生点处出生;在战斗中,重生点可以让你加血,复活,可谓是游戏里最重要的建筑。在风暴英雄里,你无需回重生点升级加点,不过在重生点回血回蓝的速度是最快的。炉石可以让你快速回到重生点,5秒施法;重生点内上马无需读条,炉石回重生点自动上马。敌军无法进入重生点,你可以在里面回避攻击,进入敌军重生点会被秒杀。

重生点重生点

 

重生点重生点

  重要建筑:宫殿/祭坛(Palace)

  在风暴英雄里,摧毁敌军宫殿便可获得胜利。宫殿位于基地中心,会自动攻击进入射程的小怪,雇佣兵及玩家,攻击力非常高。宫殿并无弹药限制,可以无限攻击。宫殿是目前游戏里护甲和生命值成比例的建筑。在宫殿受到攻击时,它会优先损失护甲,护甲消耗完后才会消耗生命值。宫殿的生命值无法自然回复,但是可以经天赋-呼叫工程车-回复。宫殿生命值为25000点,护盾为宫殿当前生命值的20%

  宫殿属性

  生命值:25000

  护盾:20%当前生命值

  伤害:220

  弹药:无限

  攻速:每秒1次

祭坛祭坛
祭坛祭坛

 

    固定防御:门

  门是风暴英雄里非常有效的防御类建筑,它能够阻止敌军通过,在你资源/生命值低下时提供绝对性的保护。在门被摧毁前敌军无法通过。塔楼和门是配套设施,摧毁门后就可以进行越塔追杀。门会在每场比赛开始时关闭,开场倒计时结束前无法通过。

  门的种类也有两种,主要是生命值不同。基地大门的生命值要高于线上的门。

  外围门:4100点生命值

  基地门:5500点生命值

门
门

  固定防御:墙

  墙是第2种固定防御建筑,一般都是塔楼或门的附属建筑。墙的生命值很低,远程攻击英雄可能在塔楼攻击范围外点掉墙。摧毁墙也可以提高越塔杀的成功率,还可以让你提前摧毁对手的治疗之泉。墙是唯一一种小怪不会攻击的建筑。

  墙的种类也有两种,生命值不同。基地墙的生命值高于外围墙。

  外围墙:1500点生命值

  基地墙:2150点生命值

墙
墙

  防御:炮塔

  炮塔会在前线上保卫其他建筑。根据所在不同,炮塔也有两类。基地里的塔楼生命值要高于外围塔楼,其伤害也略高。

  炮塔是这个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类建筑,它能够对冒进的敌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虽然炮塔可以攻击消灭对手小怪,但是由于风暴英雄内炮塔有弹药限制,你应该尽量避免炮塔在小怪上消耗弹药。

  炮塔每次攻击都会消耗1格弹药。炮塔弹药耗尽后无法攻击。弹药会自动回复,直到弹药回满。有的英雄可以选择攻城专家天赋,这个天赋在攻击炮塔时会使炮塔损失两点弹药。

  小炮塔

  生命值:3350

  伤害:100

  弹药:20

  弹药回复:10秒1发

  攻击频率:每秒1次

  大炮塔

  生命值:4700

  伤害:150

  弹药:20

  弹药回复:10秒1发

  攻击频率:每秒1次

炮台炮台
炮台炮台
炮台炮台
炮台炮台

 

   防御:要塞

  炮塔攻破后,要塞将成为你的第2道防御中心。要塞和塔楼类似,根据位置也有两类。前线的要塞就在门的后方,比基地内的要塞弱一些。要塞和塔楼一样有攻击弹药限制,被要塞攻击到的目标会获得一个debuff,移动速度降低40%,攻击速度降低25%,持续4秒。在进攻时最好让小怪来分摊这种伤害。

  小要塞

  生命值:10000

  伤害:150

  弹药:40

  弹药回复:10秒1发

  攻击频率:每秒1次

  大要塞

  生命值:14500

  伤害:200

  弹药:40

  弹药回复:10秒1发

  攻击频率:每秒1次

要塞要塞
要塞要塞

  回复补血:治疗之泉

  治疗之泉可以为英雄回复生命,加快战斗节奏,无需不停返回重生点来补给回复。在战线上的时间越长,就意味着队伍能获得更多经验,减少了跑路的时间。在治疗之泉附近点击即可获得回复效果,英雄会获得一个持续20秒的生命值/法力回复buff。治疗之泉有90秒的个人冷却时间,你无法使用敌人的治疗之泉,因此这个建筑应该优先摧毁。

  治疗之泉很脆,属性和墙类似,应该尽力去保护它!

  外围治疗之泉

  生命值:1750

  增益持续时间:20秒

  生命回复:每秒0.5625%

  法力回复:每秒1.125%

  基地治疗之泉

  生命值:2000

  增益持续时间:20秒

  生命回复:每秒0.5625%

  法力回复:每秒1.125%

治疗之泉治疗之泉
治疗之泉治疗之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