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技能介绍:牛头人酋长血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8 15:55

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不仅是一位勇敢的战士更是牛头人部落的伟大领袖。尽管他有些年老了,但凯恩依旧是那么勇敢和充满智慧。他举止迟缓,由于极度缓慢也给其他种族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解决问题之前,他总是陷入沉思,而且经常要不受打搅得连续 考虑几天。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牛头人酋长 血蹄

  全名:牛头人酋长 凯恩·血蹄

  来自:《魔兽世界》

  简介:

  牛头人酋长凯恩·血蹄不仅是一位勇敢的战士更是牛头人部落的伟大领袖。尽管他有些年老了,但凯恩依旧是那么勇敢和充满智慧。他举止迟缓,由于极度缓慢也给其他种族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解决问题之前,他总是陷入沉思,而且经常要不受打搅得连续 考虑几天。但当他决定要付诸实施的时候,则势不可挡。他以难以置信的热情进行战斗,但从未失去理智。他喜欢在战斗中观察敌人,这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敌人的优势和劣势。

  背景:

  牛头人是艾泽拉斯最古老的种族之一,在官方小说中最早关于牛头人的描述是,塞纳留斯的父亲,白鹿玛洛恩在艾泽拉斯中游荡的时候,被一群饥饿的牛头人所追杀,玛洛恩不忍伤害这些生命,后来艾露恩解救了他,并且两人生下了半神塞纳留斯。

  或许就是因为这最早的一点点联系,牛头人一直奉行萨满教义和德鲁伊教义(事实上这两个教义并没有什么冲突),牛头人一直崇拜大地母亲,他们对于大地上生活的野兽所具有的野性充满敬畏。

  在官方小说 《灾变前奏—天崩地裂》中凯恩一开始是在诺森德战争的残局阶段掩护加洛什撤退在撤退中凯恩凭一人之力帮助加洛什争取了足够的准备时间,而也正是加洛什的突击成功与对万一失败所做的准备使得

  凯恩评价加洛什是一名就像格罗姆那样的战术天才,但后来在奥格瑞玛的庆功宴上加洛什对于暗夜精灵的和谈持反对意见使得凯恩对加洛什的评价补充道:"这个小子就像一头倔强的科多兽。"后来在萨尔决定去德拉诺学习之际凯恩来到奥格瑞玛表示自己对部落未来的担忧,但萨尔与凯恩之间的谈判却在一阵不和谐的争吵之中结束了。离开奥格瑞玛后凯恩接到了灰谷谈判代表哈缪尔遇难的噩耗,在哈缪尔的信中写到了:“加洛什。”三字,使得凯恩认为是加洛什安排了杀手并愤然去与加洛什决斗。决斗中凯恩占了压倒性的优势,但就在凯恩犹豫于杀不杀加洛什的问题上时加洛什的斧头劈向了凯恩,凯恩受的伤并不深但却因为玛加萨在血吼上下的毒导致凯恩无法躲避加洛什的第二击。最后一位常年统治牛头人氏族的酋长倒下了,部落也正式进入了加洛什时代。而牛头人的大酋长最后连指认出凶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留下一句:“我荣耀一生,却死于叛徒之手。”便遗憾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