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测到核弹打击:幽灵特工诺娃技能曝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31 18:04

侦测到在途的聚变打击……Warning:Nuclear Launch Detected…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自治联盟幽灵特工,被腰斩的《星际争霸-幽灵》主角,雷诺大叔的“小三”诺娃MM的技能曝光与分析。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自治联盟幽灵特工诺娃在风暴英雄中曝光的技能。

  侦测到在途的聚变打击……Warning:Nuclear Launch Detected…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自治联盟幽灵特工,被腰斩的《星际争霸-幽灵》主角,雷诺大叔的“小三”——诺娃MM的技能曝光与分析。首先奉上福利GIF两张:

风暴英雄诺娃图片

风暴英雄诺娃图片

  看了这两张动图,小编表示根本把持不住,我只想对诺娃姐姐说三个字,这三个字就是:

B

  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自治联盟幽灵特工诺娃在风暴英雄中曝光的技能:

  诺娃

  英雄特长:

  离开战斗3秒后,诺娃隐形。

风暴英雄诺娃图片

  星际争霸2中幽灵的隐形迷彩技能

  Q(名字未知)

  诺娃朝目标方向射击,对第一个被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目标:方向

风暴英雄诺娃图片

星际争霸2中幽灵的狙击技能

  W(名字未知)

  诺娃朝目标射击,造成伤害并减速。

  目标:敌人

  E(名字未知)

  诺娃在目标位置召唤复制品(应该指镜像),攻击周围的敌人。

  目标:位置

风暴英雄诺娃图片

星际争霸2中的幽灵技能:战术聚变核打击

  R1(名字未知)

  诺娃在目标位置发动核打击,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目标:位置

  射程:全球

  范围:圆形

  R2(名字未知)

  诺娃朝目标快速发动3次攻击,其他敌对英雄能够拦截空中的飞弹,防止其对目标造成伤害。

  目标: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