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暗黑3巫医 纳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41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暗黑3巫医,巫医是召唤亡灵和邪恶生物来为他们而战的灵魂战士。他们的身边满是僵尸和毒虫,巫医可以随意使用会爆炸的颅骨,流淌酸毒的云雾和可怕的诅咒来攻击他们的敌人。

暗黑3巫医

  全名:巫医 纳兹 (Witch Doctor)

  来自:《暗黑破坏神》

属性

角色 难度 生命值 生命恢复 能量 能量恢复 近战 速度 远程伤害(每级) 溅射伤害(每级) 攻击速度 射程 伤害
攻城 中等 740(+150) 1.539(+0.3125) 500(+10) 3(+0.0976) 4 6 6 1.25(+0.0295) 5.5 57

技能

键位 名称 描述
Q 僵尸蜘蛛 冷却:10秒。接触后造成40点伤害,并召唤3个造成10点伤害僵尸蜘蛛。蜘蛛持续4秒。
W 僵尸墙 冷却:14秒。在目标区域周围召唤一圈僵尸,造成18点伤害,持续3秒。
E 瘟疫蟾蜍 冷却:10秒。召唤5个蟾蜍,每个在接触目标后造成30点伤害。蟾蜍持续2.75秒。
R 巨像 英雄技能,冷却:90秒。召唤一个巨像,造成35点伤害。朝目标投掷敌对小兵,造成100点溅射伤害,持续20秒。
R 贪婪之魂 英雄技能,冷却:80秒。召唤一个贪婪之魂,每秒造成50点伤害。巫医在引导时无法移动。

天赋

等级 名称 描述
1 TalentBucketT1_AP +10%AP
1 死亡仪式(特征) 单位死于巫毒仪式时,永久性地获得2点生命值和1点法力值
1 贿赂 杀死小兵获得贿赂的叠加层数。达到50层时,激活来占领目标的雇佣兵营地。对魔像无效
2 优越 受到非英雄敌人的伤害降低50%
2 巨型蟾蜍(E) 每跳向一个敌人,蟾蜍的大小和伤害提高10%
2 跳跃蜘蛛(Q) 僵尸蜘蛛现在在攻击时跳向敌人
2 鼓舞 用技能造成伤害将在3秒内为你恢复45点生命值
3 战斗势头 基础攻击使你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0.5秒
3 清洁术 移除目标身上的所有昏迷,缠绕和昏迷效果,并使其无法被停止1秒
3 吉得宾(R) 瘟疫蟾蜍的范围和其他技能的持续时间提高25%
4 贪婪之魂 英雄技能,冷却:80秒。召唤一个贪婪之魂,每秒造成50点伤害。巫医在引导时无法移动
  巨像(R) 召唤一个巨像,造成35点伤害。朝目标投掷敌对小兵,造成100点溅射伤害,持续20秒。
5 格挡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基础攻击的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法术护盾 持续性地使受到的英雄技能伤害降低50%、最多储存2层
5 寒冰屏障 激活后,使自己静止并获得免疫效果,持续3秒
5 缩小射线 激活后,使一个敌对英雄的伤害降低50%,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4秒
5 疾跑 激活后,移动速度提高75%,持续3秒
6 常态英勇 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30%
6 死亡冲刺 使用后,剩余僵尸将攻击附近的敌人,持续3秒
6 时光倒流 使用后,基础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6 石肤术 激活后,获得吸收8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
7 风暴突袭 被技能杀死的敌人发生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500点伤害
7 风暴之锤 传送到目标位置
 

  巫医是召唤亡灵和邪恶生物来为他们而战的灵魂战士。他们的身边满是僵尸和毒虫,巫医可以随意使用会爆炸的颅骨,流淌酸毒的云雾和可怕的诅咒来攻击他们的敌人。

  受能力的影响,让敌人在被控制中痛苦而缓慢地死去是巫医的拿手好戏。他们可以得心应手地对敌人进行攻击或者诅减速,以及群体控制,并将敌人用自己饥饿的宠物们将敌人吞噬尽矣。巫医可以在战场上点燃火焰或者防毒,缓慢地吞噬靠近的敌人的生命。

  虽然有些巫医会避免近战以强化他们的宠物和避免敌人近身,他们也有和敌人直接交火的战斗能力。

  大多数人都相信可怕的巫医仅仅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秘种族。但我曾亲眼看到一个战斗中的巫医。虽然这让人很难以置信。他使用着可怕的手法让自己的对手们伴随着爆炸和火焰而灰飞烟灭。即使还有敌人幸存.巫医会继续使用自己的能力指挥从阴曹地府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来撕裂敌人的血肉之躯。

  为了见识谜一般的巫医部落。我以身犯险踏入覆盖了整个西方大陆南部地区的 Torajan 丛林。这片巨大的区域被称为 “Teganze”。这片区域完全与世隔绝。直到目前为止还未有被世人所见。我很幸运的和之前在战斗中看到的巫医成为了朋友。才得以通过他找到了他的部落:五石山部落.并建立了友谊。

  神秘的 Teganze 盆地居民的文化对来访者来说是即迷人而又令人费解的。举例来说。五石山部落经常会和柒玉部落以及云峡部落进入胶着的部落战争状态。但却不是因为侵略而仅仅是为了例行的仪式。我听说这样的战争只是为了让最后的胜利者能够补充更多的原料供应来进行人祭。如此周而复始。然而当我小心翼翼地询问主人更多关于这些事的时候.我得承认他们的笑声使我感到自己如坐针毡。无论如何。通过小心的交流是什么构成了他们社会里的勇气和荣耀这个复杂话题之后。我才得知在战场上死去被认为才是最为体面的牺牲.这让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