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介绍:穆拉丁 库德兰蛮锤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3-26 15:06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库德兰蛮锤,又称穆拉丁。矮人原是上古的土灵,其中部分渐渐变成了现在的矮人。在高山之王莫迪姆斯·安威玛尔统治时期矮人主要分为三部:铜须、蛮锤和黑铁部族。后来高山之王去世,酝酿已久的内战一触即发。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库德兰 蛮锤

  全名:库德兰·蛮锤(Muradin)

  来自:《魔兽世界》

  矮人原是上古的土灵,其中部分渐渐变成了现在的矮人。在高山之王莫迪姆斯·安威玛尔统治时期矮人主要分为三部:铜须、蛮锤和黑铁部族。后来高山之王去世,酝酿已久的内战一触即发。黑铁部族全军覆灭。如今唯有生活在卡兹莫丹地区的铜须部族,和定居在位于洛丹伦大陆中南部艾瑞峰(AeriePeak)的蛮锤部族。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铜须和蛮锤两部一直保持着和睦相处,并在南北大陆之间合力架起了一座巨大的拱桥名为萨多尔(Thandol)。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库德兰 蛮锤

  背景:

  矮人库德兰是一名勇敢的狮鹫骑士。为保护洛丹伦海岸免受龙喉氏族的侵扰,库德兰率领狮鹫骑士们与红龙族作战。当时龙喉氏族利用邪恶的神器恶魔之魂控制了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红龙族上下不得不听从兽人术士耐克鲁斯·碎骨者的差遣与联盟为敌。

  面对强敌,库德兰从容应对:前后一共击杀九只红龙。从那以后,库德兰为狮鹫骑士在联盟中赢得了极高的声誉,成为名噪一时的空中霸王。

  库德兰一直效忠于他的部族。后来跟随联盟的远征军同往德拉诺。与圣骑士图拉扬、大法师卡德加和战士达纳斯,以及高等精灵艾蕾利亚·风行者的命运一样,库德兰很可能死于大灾变中。

  库德兰没有死,他的蛮锤要塞依然屹立在影月谷,与伊利丹的军团和恶魔奋勇抗争。

  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之中,空中英雄库德兰回到了艾泽拉斯。在知道暮光高地仍有一部分蛮锤矮人正在为生存而奋斗后,库德兰决定前赴暮光高地重新集结起这些离家已久的同胞。在联盟勇士们的帮助下,库德兰最终解决了蛮锤矮人内部的矛盾,使得暮光高地的蛮锤矮人联合起来,对抗这里的暮光之锤势力以及得到部落支持的龙喉氏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