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8: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BAR苏飞:将多线延伸但游戏仍是核心业务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GAMEBAR副总裁苏飞接受了新浪专访。

GAMEBAR副总裁苏飞 GAMEBAR副总裁苏飞

  苏飞表示,GAMBEBAR现今在《古剑奇谭》产品线上实现了异业延伸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如小说预售已达到两万余册,电视剧也已经进入剧本修订的环节,桌游和手游也在以品质为基准的情况下策划中,但是公司仍将游戏作为核心业务,《古剑奇谭2》和《古剑奇谭OL》的开发进度现在还未能有

  在网络业务方面,苏飞表示,《聚仙》繁体版将登陆台湾,由台湾著名游戏公司代理。针对GAMEBAR在2012第三、四季度新游情况,苏飞介绍年内将有2款大型新游上线,分别是一款机甲对战题材的3D页以及一款大型3DMMORPG仙侠题材客户端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