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6: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笑游科技王可:《悟空传》展现西游题材更宏大世界观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笑游科技王可及主策划任冠旭接受了新浪专访。

笑游科技CEO王可 笑游科技CEO王可

  王可表示,当前《悟空传》与之前百游运营将有很大不同,游戏版本更新了很多内容,将通过72变系统、筋斗云系统、战法系统、元魂系统等核心玩法来增强游戏可玩性。在测试节点上,王可表示《悟空传》当前处于小范围内部测试,8月内将有较大规模内测,年内会进行不删档测试。

  针对游戏背景,任冠旭表示,通过游戏名《悟空传》便可知道,游戏主线将围绕孙悟空来开始,玩家将通过任务帮助悟空传完成相关事件。

  王可还透露,《悟空传》微端、页游及手游已在准备中,代言人及微电影将在9至10月内推出。笑游公司的第二个项目仍将是一款3D大型端游,明年将开启小规模测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