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赛睿赵瑞芬:结合网游扩大国内电竞及网游玩家市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游戏硬件外设厂商SteelSeries(赛睿)副总裁赵瑞芬接受新浪专访。

SteelSeries(赛睿)副总裁赵瑞芬 SteelSeries(赛睿)副总裁赵瑞芬

  赵瑞芬向新浪游戏表示,赛睿作为专业的游戏外设厂商,向玩家提供的是公平的电竞环境,近期所推出的一款Sensei RAW作为一款定位在Kana和Sensei之间的中端产品,主要定位定位于中国玩家,能够在价格档位上更容易令中国玩家接受,并且更加具有性价比。

  赵瑞芬认为,赛睿产品此前在国内主要针对电子竞技玩家,而今年随着国内网络游戏的流行以及网游玩家受众群体的扩大,赛睿未来将会积极与国内网游厂商联手推出全新产品。赵瑞芬还透露,年底前赛睿还将推出一款革命性的非机械键盘。

SteelSeries(赛睿) 魔兽世界游戏鼠标:黄金版
SteelSeries(赛睿) 魔兽世界游戏鼠标:黄金版

  据介绍,在ChinaJoy期间,SteelSeries还发布了一款MMO玩家量身打造的拥有丰富自定义功能的MMO系列的最新产品――SteelSeries(赛睿)魔兽世界游戏鼠标:黄金版。其为魔兽世界玩家带来了游戏集成和SteelSeries Engine软件自定义的众多功能。这款最新加入世界魔兽周边产品线的魔兽世界黄金版拥有圆润的外观,磨砂金表面涂层,琥珀色呼吸灯以及舒适,舒适紧凑的人体工学设计。

相关新闻